不支持Flash

加拿大女子公开赛柳箫然领先五杆 希妤T6珊珊晋级

2014年08月23日07: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韩国名将柳箫然加拿大时间星期五交出了又一轮无柏忌的好球: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两轮结束之后,在加拿大女子高尔夫公开赛上获得5杆领先。而中国的两位选手林希妤和冯珊珊都成功晋级决赛。

  世界第九柳箫然昨天在伦敦狩猎乡村俱乐部追平球场纪录,她的两轮成绩为129杆(63-66),低于标准杆15杆。美国选手丹妮尔-姜(Danielle Kang)68杆,瑞典选手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69杆,韩国小可爱崔罗莲70杆,三人以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而2006年曾经在这座球场上夺冠的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打出68杆之后,单独位于第五位,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

  中国选手林希妤本轮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与另外4位选手并列位于第六位。林希妤的两轮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已经落后7杆。

  而冯珊珊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之后,追赶上来,顺利进入决赛。她的两轮成绩为142杆(74-68),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55位。另外,中华台北名将曾雅妮打出74杆之后,刚好压线(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晋级。

  低于标准杆15杆是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历史上前两轮最好杆数。对于柳箫然来说,没有柏忌更漂亮。“许多小鸟仍旧是好兆头,可是没有柏忌兆头更好,因为那代表着我真的很稳定。当我处于麻烦中的时候,我处理得很好,”她说,“这是我的目标。我冲着四轮没有柏忌而去。”

  如果柳箫然能保持这样一个迅猛的势头,她也非常有机会赢得2012年托莱多精英赛以来第一场胜利。今年获得8个前十名,包括美国女子公开赛并列第五名,柳箫然距离胜利,很明显,并不是那么遥远。

  尽管冠军荒持续了两年时间,柳箫然却没有抱怨。“我很开心能到全世界旅行,”她说,“我真的很开心向所有高尔夫球迷展示我的挥杆,我的球技。我从没有惦记过结果。我打自己的高尔夫。我为此感到开心。”

  可以肯定,如果柳箫然能继续打出过去两天的那种高尔夫时,更为开心。“柳箫然也许推入了她看到的所有球。”同组球员克里斯蒂-科尔在描述柳箫然的表现时说。

  美国选手布里特莉-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上个星期在美国LPGA锦标赛的延长赛中败给朴仁妃获得亚军,她打出当日最佳杆数:65杆,这让她攀升到并列第六位,追平了林希妤。她表示自己当前的自信心非常高。“当我走上第一洞的时候,我真的非常自信,”她说,“这是很顺利的一天。非常高兴看到一些推杆进洞。”

  星期五,最后一批开球的选手包括:丹妮尔-姜。她看到柳箫然以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在前,她不让这一切影响她。事实上,看到这个杆数之后,她很开心,因为她觉得自己在这座球场上也能表现得很好。

  “那告诉我这里有很多小鸟可以抓,” 丹妮尔-姜从卫冕冠军高宝璟那里借了球标,她说,“你需要在记分板旁边行走,因为记分板会告诉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丹妮尔-姜来自旧金山,今年21岁,她进入周末的时候感觉非常自信。“这里有许多选手处于争冠行列,而这里也有许多小鸟可以抓。每个人都在打出低杆,因此你要专心致志地抓鸟。”她说。

  与丹妮尔-姜不一样,崔罗莲在开球之前没有关注别的选手的表现。事实上,2012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在昨天打出64杆之后,采取了不一样的策略。

  崔罗莲在星期五打出70杆之后强调了自己的一号木。她希望能矫正左曲球,以便让自己能保持在争冠行列中。

  点击查看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LPGA冯珊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被曝与11名女性关系不正当
  • 体育美国男篮热身3连胜 勒夫去骑士交易达成
  • 娱乐柯震东回台恐再被捕 小时代4删柯震东
  • 财经审计查土地出让金不少官员晚上睡不着
  • 科技电动车充电桩建设国资退缩民资翘首
  • 博客辩护律师:念斌案令人震惊的真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学生宿舍产婴用T恤绕颈致其死被判3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