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公开赛推广赛美国站 海南热情碰撞佛州阳光

2014年08月23日06: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正如八月火热的天气一样,海南公开赛巡回推广赛的热浪也持续在全球蔓延。继7月在欧洲大陆盛大举办后,2014海南公开赛巡回推广赛于当地时间8月8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代托纳比奇的靛蓝湖高尔夫[微博]球俱乐部举行了美国站的比赛,这也是海南公开赛自2009年创办以来首次在美国举办比赛,在品牌国际推广的进程中又迈出了非凡的一步。

  海南公开赛把首次美国站推广赛选择在佛罗里达州举办,是因为这个位于美国东南角的“阳光之州”一直被誉为世界最佳高尔夫球目的地之一,而且佛罗里达在美国的地理位置也与海南省在中国的地理位置有着很明显的相似之处。佛罗里达共67个郡,其中有61个郡县都拥有高尔夫球场,总数超过1200个,是美国拥有高尔夫球场最多的州。PGA、LPGA以及PGA巡回赛的总部都设于佛罗里达,是全世界高尔夫球爱好者的殿堂圣地。本次海南公开赛带着将海南省打造成中国高尔夫球天堂、世界高尔夫目的地的使命来到佛罗里达推广和学习。

晋级总决赛晋级总决赛

  高手如云 竞争激烈

  海南公开赛巡回推广赛要在美国举办的消息一经发出,即在当地高尔夫球界引起强烈的反响,共吸引了来自六个国家的一百多名高尔夫爱好者前来参赛,他们来自美国、加拿大、墨西哥、英国、阿根廷和中国。这场比赛有各个层次水平的参赛选手,其中不乏高水平的好手,比赛相当激烈。女子组选手金伯利·王是美国当地高校高尔夫排行名列前茅的选手,她曾在第25届PGA大学生高尔夫锦标赛赢得女子小组冠军。在这次美国站推广赛中,她以75杆的成绩夺得了女子总杆冠军,获得了参加12月在海南举行的海南公开赛总决赛资格。同时,男子组的乔·佩托克先生表现出色,以66杆的成绩获得男子总杆冠军头衔,也获得了海南公开赛总决赛参赛资格。

  由于高尔夫在美国当地的普及程度很高,比赛还吸引了很多青少年前来参赛,这次美国站推广赛特设了青少年组的比赛。青少年男子组总杆冠军由泰勒·格林先生以72杆标准杆的成绩获得,青少年女子组的总杆冠军则由姐妹花选手中的姐姐凯琳·达西获得,她的妹妹艾莉卡·达西获得了青少年女子组净杆冠军。选手们对比赛的全情投入,使比赛现场频现精彩场面,让人印象深刻。这次比赛还特别邀请了2013年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海南公开赛前身)女子总杆冠军朱凯琳小姐参加活动,在美国与国外选手交流球技,增进中外高尔夫选手的互动和友谊。

  专业办赛 中美融合

  比赛场地靛蓝湖高尔夫俱乐部总监约翰·金卓德先生曾有四十多年的PGA参赛经历,并在加拿大和美国多家高尔夫俱乐部任职过。在约翰先生的监督和指导下,本次比赛包括级别设置、奖项设置、赛事执行等都严格按照USGA美国高尔夫球协会的规章制度举办。虽是第一次在美国举办推广赛,但赛事举办的专业程度为今后的美国站比赛设定了标准,为比赛能够更好更强地发展奠定了基础。赛事组织的细致和专业也吸引了当地各行各业众多商家的加入,汽车、房地产、旅游、服装、食品等品牌纷纷为赛事提供了大力支持,包括DME, D.R.Horton, Coldwell Banker, Homewood Suites, Gary Yoemans,DOTS, Vision HR, Robstep, Holiday Inn, Daytona Beverage, Antigua, A Game, CocaCola, Standard Coffee, US FOODS, PPI等。

  虽然是美国的球场,但靛蓝湖高尔夫俱乐部的两位老板是华人,张柯林先生和李进先生为中美两国高尔夫界的交流做出了很大贡献,将海南公开赛带到美国也做了很多工作,为中美高尔夫的进一步交流开启了新的通道,提升了新的层次。在开球仪式上,海南公开赛组委会秘书长、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群体处处长、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平久先生在致辞中向美国球友们介绍了海南得天独厚的高尔夫、旅游资源,并邀请大家去海南打球。为了更有效地通过高尔夫赛事推广海南旅游资源,赛事还邀请了代托纳比奇旅游局汤姆·卡拉东尼奥总监和琳达·麦克马洪销售总监,以及代托纳地区商会主席南希·基佛女士参加了活动,在向他们介绍海南丰富的高尔夫、旅游资源的同时,也建立了两地相关行业的交流互动,为今后长远的合作打下基础。让海南椰风和佛州阳光跨越地域局限,融合到一起,形成一道美丽的中美合作风景线。

  2014年海南公开赛在8月至10月,将会在接下来8个国内主要城市/地区和多个国家展开激烈的争夺,包括北京、哈尔滨、长春、沈阳、重庆、成都、深圳、福州、韩国等。每场比赛均会有超过百位高球选手捉对厮杀,以争夺2014海南公开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共襄盛举,一起打造一场高水准的高球盛宴。

  与此同时,海南公开赛还推出了海南国际旅游岛高尔夫假日嘉年华、海南高尔夫球童宝贝、海南摄影大赛、海南青少年高尔夫冬/夏令营、高尔夫信用卡、海南高尔夫旅游卡等衍生产品,来推进高尔夫成为更多人了解、参与的大众体育项目,并让海南成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中心。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工程院院士李宁涉嫌转移千万元经费被查
  • 体育西班牙超级杯-马竞胜10人皇马夺冠 视频
  • 娱乐经纪人:房最高拘37天 陈柏霖早知其吸毒
  • 财经亨氏被约谈9日后才召回铅超标产品
  • 科技还原快播总经理王欣:自称技术屌丝
  • 博客辩护律师:念斌案令人震惊的真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带女友回家过夜 已用避孕套吓坏妈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