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巴承认PGA锦标赛犯错 拒绝长打比赛是自私表现

2014年08月20日11: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巴巴承认PGA锦标赛犯错 拒绝长打比赛是自私表现 巴巴承认PGA锦标赛犯错 拒绝长打比赛是自私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希望美国PGA锦标赛可以再来一次,而且不止是在高尔夫球场上。星期二的练习中,他因为拒绝参加“长打”竞赛,引来了不小混乱。在10号洞发球台上,他选择3号铁开球,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另外,星期五,人们在电视中听到他在开坏一个球之后说脏话。巴巴-沃森已经就此道歉,并且感谢了那些批评他的人。

  “你需要从你的错误中得到教训,”巴巴-沃森星期二说,“我很自私,没有看到人生大的方面,我已经吸取了教训。”

  巴巴-沃森表示不参加长打竞赛是自己做错了。“当你把我看作一个独立的个人时,那就是我自私的部分,因为我并不认同就不去做,”他说,“但是许多事情我并不认同,最后我却做了。”

  他同时表示自己在高尔夫球场上的态度很糟糕,主要是因为他太迫切想要一些东西了。

  那么他做对了什么事情吗?“我晋级了,”获得并列第64名的巴巴-沃森说,“我在最后一个洞抓到了小鸟。”

  另外这里还有一个善举。巴巴-沃森表示当他的一轮比赛结束时,开始下起雨来。这个时候一个观众向他借雨伞。

  “我当时说:‘你知道吗?这是一个好问题。’因此我把雨伞给了他。”巴巴-沃森说,“我说:‘我结束了。你比我更需要雨伞。你需要跟着领先者而不是我们。’因此我把雨伞送给了他。”

  (小风)

文章关键词: PGA锦标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等4人被立案侦查
  • 体育欧冠-阿森纳0-0 西超杯-J罗首球皇马1-1
  • 娱乐央视:房祖名吸毒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家
  • 财经发改委:近两日将公布多家企业处罚结果
  • 科技西客 | 王小川:选择恐惧症者的坚持
  • 博客记者:暗访夜店“跳黑曲”猫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