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业余挑战赛次轮第2场 山语湖上演惊天逆转

2014年08月18日22:1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8月15日,广东省第五届“华标·峰湖御境杯”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第二轮第二场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本场比赛强强对抗,精彩纷呈,为了晋级“华标杯“的第三轮决战,各队都拿出浑身解数,给大家奉献出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最终佛山中信山语湖队、广州羊城企业家NIKE队、“中国兑兑碰高尔夫球队”广东中冠NIKE队、惠州东江蓝鹰队获得进入第三轮的入场券。

  佛山中信山语湖队上演惊天大逆转  强手湘银队憾遭淘汰

  湘银队与佛山中信山语湖队的对决无疑是一场高手过招的巅峰对决,在首日的比赛中,有两组比赛双方都是战至第18个洞才分出胜负,最终湘银队以3:2的比分小胜对手,获得首日领先。但一分微弱的差距,稍有不慎,局势随时都可能被扭转,而这也将谁能晋级第三轮的悬念留到了次日生死角逐之中。

  经历了首日的失利,佛山中信山语湖队在晚宴后提交了一份新的分组名单,连夜征召3名队中大将到场参赛,想必他们对于当场比赛的不足有所检讨,对于排兵布阵也有了一定的调整。早前最早刷新了“华标杯”最大赛会比分记录的他们,即使是落后,也有着翻盘的实力与勇气。同样是成为赛会历史上首支将种子队淘汰的球队,湘银队的表现让所有人眼前一亮,能否保持优势,发挥稳定是关键。

  在次日的生死争夺中,山语湖队展开了强势的反扑,在2014年“佛山第一杆”得主庞浩泉的带领下,以赢九洞剩7洞的成绩率先拿下一分。此时,双方的总比分已经战至3:3平手,双方等同于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剩下的四盘比赛,一方若想获胜,已不容有失。随后,气势如虹的山语湖队2013“佛山第一杆”梁启生跟“佛山第一左手”梁杰坤的黄金组合,震慑全场,打出了此前双切太极虎的气势,凭借超群的实力,以赢五洞剩四洞的比分再拿下了这最重要的一分。

  面对中信山语湖的大举反扑之势,湘银队也并没有自乱阵脚,而是稳扎稳打,由唐红生跟李四洋的组合以赢五洞剩四洞的战绩扳回一城。此时赛事已经进入到了让人屏息的紧张阶段,出现与首日开局时相似的局面。与首日最终战况相反,让人有些意想不到的是,佛山中信山语湖队在最后仿佛被注入了一支强心剂一般,成功夺得最后两组胜利,至此山语湖队以4:1的比分拿下了次日比赛,总比分6:4在“华标杯”的舞台上演了一出让人为之佩服又津津乐道的逆转大戏,涉险过关。

  这场艰难的胜利既是对山语湖球手刻苦训练的完美回报,也用实际行动感谢了在今天酷暑骄阳下仍然奔袭全场为他们加油助威的“佛山中信山语湖粉丝团”们,以强悍的实力回报赞助单位对球队的支持。而实力强劲的湘银队虽然未能将首日的优势转化为胜利,遗憾告负,但他们已经在阳江涛景美丽的东湖球场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以及尊重。

  艺术大师背水一战  管理大师智赢千里

  首日深圳设计师高尔夫球队发挥并不如意,在与强敌广州羊城企业家Nike队的交手中很难占到便宜,仅在一盘比赛中顽强逼平对手,以0.5:4.5的大比分差距败下阵来。在欢迎酒会上,他们也坦诚地说,并不是自己打得太差,而是这支穗商之军过于强大。实力上的差距,想要晋级,艺术家们必须在次日的比赛有所作为,背水一战,打出艺术家的精气神成为了最大的关键。

  与首日的偶发暴雨不同,次日阳江涛景球场晴空万里,烈日炎炎,如此好天气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两支队伍的豪情。实力强劲的广州羊城企业家Nike队的潘绍联与张守利组合发挥优异,率先传来捷报,以赢六洞剩五洞的成绩凯旋归来,为本队拿下一分,至此羊城企业家已锁定胜局。此时,深圳设计师高尔夫队已无翻盘可能,但心中那顽强信念迫使他们必须作出回应,为荣誉而战。设计师队周际跟周永继组合以赢三洞剩两洞的成绩顽强扳回一城,展现出艺术家们的血性一面,而后殷艳明与史永杰组合再下一城,为设计师队打出了一个小高潮。但羊城企业家Nike队还是更胜一筹,拿下了最后两分,总比分7.5:2.5强势晋级。虽然这群深圳的设计师们遗憾无缘晋级,但他们在次日的激战战中表现出了不抛弃不放弃的顽强一面,赢得了所有人的交口称赞。

  最后4席位  次轮第三场前瞻

  “华标杯”第二轮比赛前两场比赛战罢,已决出了8个晋级名额,最后的4个黄金席位还要在8月19-20日举行的第三轮比赛结束后才能见分晓。第三场比赛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深圳星队与广州卓粤队之间“火星撞地球”的强强对碰。上届冠军深圳星队,实力超群,本次“华标杯”的参赛目标就是奔着卫冕而来的。而广州知名强队,卓粤队上一年受阻于在惠州涛景举办的“华标杯”第二轮,正是被星队所拉下马,此次参赛,卓粤队为复仇而来,誓必“一雪前耻”。不是冤家不聚首,两队天生的冲天豪气在此碰撞,生死角逐有待分晓。

  另一组强手过招的较量则是深圳鹏程队与海陵队之间的决斗。作为深圳的传统老牌强队,亦是本次“华标杯”夺冠热门之一,首轮以9:1的大比分横扫同城对手深圳梦之队,赢得了这场荡气回肠的“德比”之战,此轮的较量,他们绝对不会因为一次胜利而骄傲自满,而是稳扎稳打,向冠军进发,鹏程万里。而首次参加“华标杯”海陵队虽然相比其他对手是一支新军,但他们整体实力很强,初来乍到则在首轮以8:2横扫对手豪杰队,气势如虹,让所有人眼前一亮,说明这是一支不能被轻视的球队。与老牌强队鹏程队之间的较量,同样将会是一场精彩刺激的对决。

  其他队伍方面,荣桂高协队对阵的是高联狮友队,双方实力不容小视。而由涛景资深会员黄俊钦领衔的博迪队对阵的是“蒙娜丽莎陶瓷”佛山设计师高尔夫球队。博迪队已是第二届参赛,重新的整员出征,此次成功晋级,让队伍获得极大鼓舞,球队士气高涨,想必也将给我们呈现一场精彩的对决。而佛山设计师队,是仅存的设计师队,在兄弟球队深圳设计师队被淘汰出局之后,毫无疑问,佛山设计师将奋起直攻,挥洒出艺术家们的壮志豪情。各队精彩角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章关键词: 广东业余赛高尔夫华标杯甲A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多名女主播被带走问话随后获释
  • 体育中超-费祖拉乌两球 国安2-1距榜首7分
  • 娱乐23岁柯震东被传吸毒持续失联 父母心急
  • 财经购房者麻木面对救市 房企继续降价走量
  • 科技冰桶挑战浇到中国被指炒作大于公益
  • 博客马未都:中国深受毒品祸害的惨痛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高考170分谎称470 得知父母回家跳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