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麦制造赛第三轮遇强风 沃伦逼平德雷奇并列领先

2014年08月17日09: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苏格兰球手马克-沃伦(MarcWarren)周六在希默半岛高尔夫水疗度假村(Himmerland Golf & Spa Resort)抵挡住了强风的挑战,在欧巡赛-丹麦制造高尔夫公开赛的第三轮逼平了次轮领先的威尔士人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两人一道以三杆优势共同领先,他们都将力争在周日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桂冠。

  风速达到30英里每小时的大风袭击了总奖金150万欧元的丹麦制造公开赛第三轮,导致球手们要在希默半岛高尔夫水疗度假村很难抓分。然而,世界排名第89位的沃伦却大放异彩,打出当天单轮最低杆数66杆(-5),与交出73杆(+2)的德雷奇一道以207杆(-6)的总成绩占据着成绩榜榜首。英格兰球手西蒙-韦克菲尔德(Simon Wakefield,72杆)和北爱尔兰球手加雷斯-梅彬(Gareth Maybin,68杆)以210杆(-3)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3位。丹麦年轻好手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本轮打出72杆(+1),位居并列第5位,而本土最成功的高尔夫球手托马斯-比约恩则以73杆收杆,跌至并列第8位,不过他们仍然吸引了多达20,900名现场观众观赛。

  沃伦状态正佳,在上周的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15名,而在此之前,他在苏格兰公开赛上拿到了单独第3名,在英国公开赛上排名并列第39位,目前位于迪拜竞赛的第33位。到了丹麦制造公开赛第三轮,这位苏格兰人再度发威,全场抓下8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斩获了周六的最佳成绩66杆,从而攀升至并列领先。

  沃伦赛后评价道:“你看得到,今天的风要比前两天强很多,我知道今天是苦战的日子,我有点享受这种风格的高尔夫比赛,打出一些低飞球。显然,布拉德利之前领先得比较大一点,我就是希望比赛能够变得更困难,否则要是比赛变得更容易,他就有可能一骑绝尘。所以总体来说,我很高兴,今天能打出66杆,我也许之前都不会抱有这样的期望。”沃伦至今拥有2个欧巡赛桂冠,最近一次夺冠还得追溯到2007年的尊尼获加锦标赛。

  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德雷奇也将追逐自己的第3场欧巡赛胜利,即使他在大风下的表现不如人意,吞下了4个柏忌,抓下2只小鸟,以73杆收杆,但好歹这位41岁的威尔士人还是保住了并列领先的位置。“这是艰难的一天,但我依旧是并列领先者,这是一个不错的位置,我所能做的就是在周日发挥出我最佳的水平。”德雷奇力争结束自己长达8年的欧巡赛冠军荒,他上一次赢得欧巡赛还是2006年的欧洲大师赛。

  (罗毅)

文章关键词: 丹麦制造高尔夫公开赛高尔夫沃伦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外媒:中方罕见释放11名朝鲜“脱北者”
  • 体育中超-刘健绝杀恒大2-1泰达 英超-曼联1-2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37个限购城倒戈 住建部观察北上广深楼市
  • 科技盖茨为慈善创意浇冰水:感觉自己萌萌哒
  • 博客改变“重复参医保”须彻底并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中国大学无缘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