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丹锦标赛次轮 斯洛库姆与兰利双双65杆并列领先

2014年08月16日10: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兰利(上)与斯洛库姆(下)兰利(上)与斯洛库姆(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需要在温丹高尔夫锦标赛上获得一个好名次,才能获得美巡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斯科特-兰利(ScottLangley)不在泡沫线上,可是他肯定知道朋友是什么感受。北卡罗莱纳州时间星期五,希思-斯洛库姆与斯科特-兰利连续第二轮打出65杆,以130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领先榜首位。

  布莱恩-斯图亚德(Brian Stuard)、尼克-沃特尼(NickWatney)、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以及安德鲁-斯沃波达(Andrew Svoboda)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三位。尼克-沃特尼、安德鲁-斯沃波达交出64杆。布莱恩-斯图亚德65杆,马丁-雷尔德66杆。

  石川辽打出了当天最低杆数:62杆,不过与球场纪录还相差一杆。他在后九洞抓到6只小鸟,以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七位的那个大组中。

  自从温丹锦标赛2008年搬迁到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Sedgefield CountryClub)以来,本周以前,两天的领先者,成绩都达到或者超过了低于标准杆11杆。

  由于温丹锦标赛所处的特殊位置,八月中旬的这场比赛多年来充斥着那些努力延长赛季的选手。这些选手至少希望突破前125位,从而参加上下一周举行的联邦杯第一站总决赛:巴克莱精英赛,因为那同时代表着他已经确保了下个赛季的美巡赛参赛卡。

  斯科特-兰利不属于这群人中的一个。转职业两年,他的主要焦点是追逐首个美巡赛冠军。可以肯定,他没有去年的压力大。那个时候他遭到淘汰,不过他最终仍跻身巴克莱精英赛阵容,因为他刚好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24位。

  “去年,作为一个新人,我的脑子里一直东想西想,不知道如何应对,” 斯科特-兰利说,“我对事情想得有点多,从保卡的角度来说,我真的无法控制别人会做什么。我上了一堂课。”

  斯科特-兰利今天一早连续抓到3只小鸟,而最后的时候又连续抓到2只。在那两个洞,他都将球攻到了6英尺之内。

  目前在积分榜上位于第81位,他下个星期的席位是安全的。

  希思-斯洛库姆却不安全。他位于第158位,而他十分清楚,如果能进入总决赛,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五年前,他咬紧牙关,以排名第124位的身份闯入总决赛,接着他赢得了巴克莱精英赛。“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我努力给自己制造一些动力,无论我接下来是要参加美巡的总决赛又或威巡赛的总决赛。”希思-斯洛库姆说。

  希思-斯洛库姆抓到7只小鸟,当他在一轮结束的时候连续抓到4只小鸟时,升上了榜首位置。他在第13洞推入20英尺小鸟推,接着两次将小球送到7英尺之内,并且都推入了那样的推杆。

  “那是一段好区间,十分明显,在这个阶段,你需要很多。” 希思-斯洛库姆说,“你需要好几个那样的区间才能保持在争冠行列之中,也才能去取胜。”

  事实上,那已经将佛罗里达选手放置在了争夺第五个美巡赛冠军,以及2010年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McGladrey Classic)以来第一个冠军的好位置上。

  “我想念这种争冠的滋味,”希思-斯洛库姆说,“我已经有好一阵子未能争冠了,我会好好享受之。”

  安德鲁-斯沃波达在17号洞抓到小鸟之后,一度加入他们的行列,也交出低于标准杆10杆。可是18号洞,他错过了20英尺保帕推杆,吞下柏忌。

  第一轮领先者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开局打出63杆,本轮交出69杆,虽然跌落了下来,但是只落后2杆而已。他抓到3只小鸟,但是结束比赛的时候吞下本周第一和第二个柏忌。那两个柏忌分别出现在17号洞与18号洞。

  尽管如此,这些杆数仍旧显示出他的进步。上两次他获得第一轮领先时都很挣扎。去年本田精英赛,他遭到淘汰,而强鹿精英赛,他只获得71名。

  “高尔夫球场并不容易,” 卡米罗-毕耶加斯说,“昨天的低于标准杆7杆十分好。今天低于标准杆1杆也不坏。我会接受,继续前进。”

  谈到泡沫男孩,第125位保罗-卡西打出69杆,两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6杆,这让他轻松通过了低于标准杆2杆的晋级线。

  可是另外一些泡沫男孩却面临棘手的局面,甚至已经没有了希望。第122位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第127位查理-贝尔金(Charlie Beljan)以及第128位格雷格-查尔默斯(GregChalmers)遭到了淘汰。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锦标赛美巡赛高尔夫兰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今晚将宣布南京青奥会开幕
  • 体育中能:仲裁结果是某足协领导之意 不接受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国务院将对全国土地财政进行首次大审计
  • 科技盖茨为慈善创意浇冰水:感觉自己萌萌哒
  • 博客羊水栓塞死亡率真那么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中国大学无缘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