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冷静德雷奇领先丹麦赛次轮 本土新老名将居第三

2014年08月16日10:0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布拉德利-德雷奇布拉德利-德雷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41岁的威尔士球手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在欧巡赛新赛事-丹麦制造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面对大风和因为雷电而导致的暂停保持冷静,最终以四杆优势甩开了其他球手,拿到了单独领先。丹麦本土最成功的高尔夫球手托马斯-比约恩和年轻好手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都排在并列第3位,也有机会在周末的两轮比赛中争夺胜利。

  在希默兰半岛高尔夫水疗度假村(Himmerland Golf & Spa Resort)举行的丹麦制造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虽然比赛因为雷电暂停了1小时,但是世界排名第763位的德雷奇打出68杆(-3),以134杆(-8)的总成绩脱颖而出,获得了单独领先。英格兰球手西蒙-韦克菲尔德(Simon Wakefield)打出67杆(-4),以138杆(-4)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首轮并列领先的比约恩(73杆)和同胞奥利森(70杆)、英格兰的职业新人加里克-波蒂厄斯(Garrick Porteous,68杆)、苏格兰球手大卫-德斯戴尔(David Drysdale,68杆)一道以139杆(-3)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3位,落后领先者五杆。

  丹麦制造公开赛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46杆(+4)的总成绩,总共有85人闯入周末的决赛,然而英格兰名将克里斯-伍德(77-70)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德雷奇在前半场的表现较为一般,拿下2只小鸟,也吞下了2个柏忌。转场之后,这位41岁的威尔士人又在10号洞吃下柏忌,不过他还是站稳了阵脚,在后程发力,最后的6个洞里灌进了4只小鸟,以68杆收杆,冲出重围而拿到了单独领先。

  “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高兴,球场上有一些可以抓分的机会,风不是太强,但风向稍微不同,幸运的是我能够拿下一些推杆进洞。如果某个人之前说你会在36个洞之后获得四杆的领先,那么你可以接受。我们现在只打完了一半的比赛,我此前也来到过相似的位置上。我知道很多事情可以发生,我必须要在周末发挥相当出色。这里有一些水平真的很高的球手们追逐我,所以我一定要保持我目前的表现,利用好我所得到的机会。”德雷奇将在周日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

  引人关注的球手还包括了拥有15个欧巡赛桂冠的本土大将比约恩,他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发挥不佳,仅以73杆收杆,丢掉了领先位置。“我简直不在状态,挖起杆打得糟糕,这不像我,我也没有真正利用好那些距离较短的洞。整天只拿到1只小鸟不能真正取得好成绩,因为你要在这种状况之下抓下一些小鸟。”

  这位43岁的丹麦名将目前排名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的第7位,要是他能够在丹麦制造公开赛夺冠,这将会确保他可以继2002年之后再度以队员身份出战莱德杯。另外,这是丹麦自2003年之后首度举办欧巡赛,因此作为拥有欧巡赛冠军最多的丹麦球手,比约恩也期待着能够在自己的祖国捧起冠军的奖杯。

  (罗毅)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欧巡丹麦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安远县原书记当庭翻供举报苏荣家属
  • 体育中能:仲裁结果是某足协领导之意 不接受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国务院将对全国土地财政进行首次大审计
  • 科技盖茨为慈善创意浇冰水:感觉自己萌萌哒
  • 博客羊水栓塞死亡率真那么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中国大学无缘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