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连伟杯赛首日打一杆进洞 时冰雨:爽到无话可说

2014年08月14日15: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时冰雨在比赛中时冰雨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8月14日消息:第14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第二轮正在昆明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ABCDE所有组别的球员全部下场。女子B组球员已完成两轮36洞比拼,时冰雨分别交出74-79杆,排在并列第6位。不过,她在首日的那个一杆进洞,却分外惹眼,而且来得很有戏剧性。

  第一天,她从10号洞出发。前半程吞下2个柏忌,却也收获3只小鸟。“这个球场,有一些洞比较难,一些果岭起伏较大。有2个5杆洞球道较窄,4杆洞相对好打。”

  转场之后,真是有忧有喜。时冰雨连续吞下了3个柏忌,“1号洞、3号洞都出现三推,2号洞打到了右边,一切两推。”当时的状态,让时冰雨从内心已做好最坏的打算,“我想我可能要打爆了,可能会多杆。”

  幸运之神,就出现在你的不经意之间。“4号洞,妈妈看着旁边的牌子,说那里一杆进洞有奖,她鼓励我打个一杆进洞。”时冰雨描述,而母亲的鼓励很快得到了应验。“小球上果岭后,打到旗杆左边,看着它慢慢滚进洞。那个时候,真是超爽,心跳瞬时加快,爽到无话可说。”接下来一洞,还幸运拿下一个长推,抓获1只小鸟。

  第二轮没有首日的幸运,时冰雨吞下了7个柏忌1个双柏忌,仅收获2只小鸟,本轮交出了79杆。从首日的1杆落后,来到9杆之差的位置。时冰雨打球三年,已收获了2个冠军,原本对于这一站的冠军,也是充满期待的,面对明日的决赛轮,若想如愿可能要付出超常的发挥。

  时冰雨说,她喜欢打高尔夫,喜欢交朋友,喜欢下场打球的那种感觉。“一做完作业,就像去打球,而且想去打每一站的比赛。”同时,她表示就目前来说,她对职业赛场也是很向往的。

  (如月)

文章关键词: 张连伟杯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