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克罗伊展开飞鹰翅膀 PGA赛次轮半场射鹰登榜首

2014年08月09日01: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麦克罗伊展开了飞鹰的翅膀,翱翔在瓦尔哈拉的上空。周五PGA锦标赛第二轮,从后九洞出发的麦克罗伊在第18洞射下“老鹰”,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获得两杆优势领先,在领先榜上独占首位。

  这是麦克罗伊连续第三周争夺冠军,他在前两周的英国公开赛以及普利司通邀请赛上都获得了胜利。2012年,麦克罗伊还在PGA锦标赛上获得了生涯第二个大满贯赛冠军。

  进入本周,小麦的状态就用势不可挡。他在首轮完成低于标准杆5杆的66杆佳绩后,周五在瓦尔哈拉湿润的球场上愈发勇猛。他在第10洞开球进人群,也没能够拿下10英尺的小鸟推,最终以保帕开局,但这已经比首轮他在这里的双柏忌少了两杆。

  第11洞没有抓住小鸟机会,第12洞开球进观众人群,然后打进沙坑吞下柏忌。第13洞和第15洞抓获小鸟,随后在转场前的第18洞,小麦在果岭前边缘的30英尺处,推进了他两天比赛以来的首个老鹰推。周五完成9个洞后,他以-8的成绩独居榜首。

  在昨天首轮,麦克罗伊完成66杆(-5),一杆落后领先者维斯特伍德、凯文-坎贝尔和赖安-帕尔默。 (老百杆)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PGA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莎车村民谈暴恐头目:败类被击毙大快人心
  • 体育欧冠抽签枪手遇土超季军 巴萨购枪手队长
  • 娱乐曝舒淇冯德伦同居试婚 离圆满一步之遥?
  • 财经央行发改委培训中心奢靡:房间准五星(图)
  • 科技苹果产品未入政府采购单因未提交材料
  • 博客赵普:一家人同时被埋应该先救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少林寺85后僧人成港大博士生 大一出家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