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别克联赛北三区落幕 星耀五洲与天津京基如愿夺冠

2014年08月07日19: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别克联赛北三区分区赛决赛轮比赛于早上8点准时开赛。营口当地气温28度,微风。今天的出发顺序与昨日调换,每组四名球员,由四个不同的俱乐部组成,进行个人比杆赛。最终,天津星耀五洲以455杆的总成绩如愿摘得会员组冠军;专业组方面,天津京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以总杆218的优异成绩强势拿下专业组冠军。

  经过前一轮的比赛,球员们对比赛场地已较为熟悉。场地难度加上体力消耗,致使昨天四人四球赛的最好成绩仅为68杆。

  今早,比赛一开始,1号洞、10号洞出发的球员状况频发。一路保Par已经十分不易。10号洞的出发也因为前几组的状况,延误了十几分钟。为确保竞赛顺利进行,现场10名裁判员在场下巡场,标准堪比职业大赛。在接受组委会及媒体采访时,球会总经理郑巧云也曾提到:“别克联赛是我从几年前就开始参与、接触的比赛,这个比赛是业余赛事的标杆,但比赛的规模和标准都很高。这次比赛不仅组织严谨、规范,我们也将球道、果岭维护到了一个比较高的标准,今天果岭速度达到了9.5以上。我们虹溪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以后也希望能够承接更多大赛。”

  久经大赛的女子职业球员李丹、潘艳红组合分别在9:20、9:30分从10号洞出发,同组球员是昨天领先榜排在前几名的俱乐部队员。出发后,两名女子球员发挥稳定,没有出现明显失误,李丹更是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完成了前九洞的比赛。九洞过后,二人代表的京基俱乐部队已经领先内蒙古大青山队5杆。

  会员组的比赛同样焦灼。昨天意外受伤的天津星耀五洲队队员尹哲不能继续比赛,按照规则,天津星耀五洲队更换队员,作为替补队员,尹哲的侄子尹春光临危受命。主力球员尹哲的退赛,对星耀五洲队的成绩产生了一些影响,即便这样,沈阳世纪队也未能撼动星耀五洲队的领先优势,九洞过后,星耀五洲以2杆优势领跑会员组比赛。

  最终,天津星耀五洲以455杆的总成绩如愿摘得会员组冠军,辽宁沈阳世纪位列第二,以上两支队伍将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天津松江团泊湖、辽宁铁岭龙山、辽宁营口虹溪谷、天津阿罗马分列三至六名,它们将获得进入北方赛区复赛的资格。

  专业组方面,天津京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以总杆218的优异成绩强势拿下专业组冠军;而与天津京基携手挺进总决赛的是内蒙古大青山太伟高尔夫俱乐部。辽宁营口金泰珑悦以总成绩238杆位列第三,而随后的辽宁沈阳沈水湾、天津星耀五洲、吉林长春净月潭森林与金泰龙悦仅有一杆之差,以上四支专业组代表队将进入北方区复赛。

  至此,2014别克联赛北方区分区赛全部结束,以下为北方赛区直接晋级总决赛的队伍名单:

  会员组【点击查看成绩

  北一区:山东青岛桃源江景高尔夫俱乐部、湖北武汉天外天高尔夫俱乐部

  北二区: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

  北三区:天津星耀五洲运动俱乐部、辽宁沈阳世纪高尔夫球会

  专业组【点击查看成绩

  北一区:湖北武汉天外天高尔夫俱乐部、山东青岛桃源江景高尔夫俱乐部

  北二区: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唐山市南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

  北三区:天津京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内蒙古大青山太伟高尔夫俱乐部

  8月18日,北方区复赛将在天津星耀五洲高尔夫俱乐部打响,谁能抓住全年最后六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请持续关注2014别克联赛。

文章关键词: 别克联赛星耀五洲天津京基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莎车村民谈暴恐头目:败类被击毙大快人心
  • 体育足协杯-周挺戴琳红牌 鲁能点胜国安 视频
  • 娱乐女神梅根闺房憾事:与大13岁老公无性生活
  • 财经多地业主弃房断供被银行起诉
  • 科技诺基亚中国裁员真相:被惯坏的贵族
  • 博客方舟子:大麻绝不是无害的毒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求职花十余万 拖3年全家身心俱疲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