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勒大赛威武关键在教练 借比赛备战亦有大帮助

2014年08月07日11: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福勒福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瑞奇-福勒第一次与哈蒙合作是在去年的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上。他不清楚自己要用两个月,还是两年才能见到成效。转变比他想象的快。尽管赛季的开局很颠簸,瑞奇-福勒在大满贯赛中的表现就很抢眼。他是今年唯一一个赛季前三场大满贯赛都进入前五名的选手。

  福勒觉得高尔夫挥杆变得更有效了。“布奇今年带来的影响很大……就我们的合作,高尔夫挥杆变得更有效率,重复性更强,同时不是那么依赖时机,”瑞奇-福勒说。

  这不是今年他的唯一转变。瑞奇-福勒表示他在大满贯赛表现这么强劲与他同球童乔-斯科福隆(Joe Skovron)准备得更为充分,以及与哈蒙一起敲定如何备战四大满贯赛有关。第一次,瑞奇-福勒每场大满贯赛之前的那个星期都参赛。

  他在休斯顿公开赛上获得第六名,在圣裘德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13名。另外在苏格兰公开赛获得并列第八名之后,他上个星期在普利司通邀请赛上也获得并列第八名。当然普利司通邀请赛,他通常年份也会参加。

  瑞奇-福勒表示在那些赛事中他会制订一份清单,以确保自己的状态没有问题。“如果这里有低点,那给了我在竞赛中锤炼它,弄清楚,然后为下个星期做准备的机会。”瑞奇-福勒说,“因此与布奇一起进行准备,那个过程,那些工作或许是最重要的事情。”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福勒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莎车村民谈暴恐头目:败类被击毙大快人心
  • 体育足协杯-周挺戴琳红牌 鲁能点胜国安 视频
  • 娱乐曝艳舞门马赛放荡 勾引杨幂公公求上位?
  • 财经多地业主弃房断供被银行起诉
  • 科技诺基亚中国裁员真相:被惯坏的贵族
  • 博客马未都:雍正真性情御笔朱批萌萌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多高校男女生同楼住宿 校方称正常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