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部业余赛:19岁霍斯勒击败斯科菲勒首赢业余大赛

2014年08月03日10: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博-霍斯勒博-霍斯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博-霍斯勒(Beau Hossler)在高尔夫球界扬名是在2012年美国公开赛上。17岁的他在奥林匹克俱乐部获得并列29名。现在19岁的加利福尼亚人就读得克萨斯大学,芝加哥时间星期六,他在贝弗利乡村俱乐部赢得了第112届西部业余锦标赛。

  最后一轮,博-霍斯勒从11洞落后3洞杀上来,赢2洞击败赞德-斯科菲勒(Xander Schauffele)。博-霍斯勒在最后七个洞赢了六个洞。而今天早些时候,他在半决赛中赢4洞剩3洞战胜即将就读伊利诺斯大学的尼克-哈迪(Nick Hardy)。

  “很明显,西部业余锦标赛是全世界最好的赛事之一。这场重大的业余赛事由一个世界级的协会主办,云集了出色的阵容。” 博-霍斯勒说,“我非常开心取得了胜利。我今年夏天很接近。我打出了一些好的高尔夫,可是十分不幸,还没有赢得一场。我现在非常开心。”

  本次比赛,中国总共有三位青少年参赛,分别是窦泽成、张华创和关天朗。不过他们没有一个进入比洞赛部分。而中华台北潘政琮,华盛顿大学留学生,在比洞赛第一轮淘汰。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博-霍斯勒斯科菲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国安3-0虹口首胜申花 鲁能追两球2-2泰达
  • 娱乐汪峰告白子怡:爱对了 六万人鸟巢起哄
  • 财经部分农民不愿取消农业户口:别错过拆迁
  • 科技全球最快光纤下载1GB电影只需0.2毫秒
  • 博客《小时代》价值观堕落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五成90后七夕花费超千元 女生出手更阔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