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夫纳诊断出两颈椎膨大 PGA锦标赛卫冕不乐观

2014年08月01日03:4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杜夫纳PGA锦标赛卫冕不乐观杜夫纳PGA锦标赛卫冕不乐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美国高尔夫球手詹森-杜夫纳星期三表示上个星期五他进行了核磁共振成像检测,结果发现他有两根颈椎膨大。

  美国PGA锦标赛卫冕冠军下个星期将在瓦尔哈拉卫冕冠军,他第一次感到疼痛是在美国大师赛的那个星期二。他觉得与之前的肩膀伤势有关,因为症状相似。

  他已经减少了训练的量,并且在星期一接受了注射,希望炎症可以消除。他不需要动手术。

  “这让情况非常难,”詹森-杜夫纳说,“缺少睡眠,缺少运动,缺少力量,当你要处理脖子的问题时,有许多不同的麻烦事。”

  詹森-杜夫纳在形容疼痛的程度时说,如果以1到10打分,那么他的疼痛为7分。而最坏的时刻出现在美国公开赛上。以至于第二轮之前的那个晚上,他都睡不着觉。

  五月份,詹森-杜夫纳在殖民地邀请赛的延长赛中败给了亚当-斯科特,可是除此之外,2014年,他的情况整体很糟糕。另外三个前十名出现在卡帕鲁瓦、鸽子山以及多拉的小阵容比赛中。而美国公开赛以来,他所参加的三场比赛,被淘汰了两场。

  詹森-杜夫纳仍旧会参加本周举行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不过他在瓦尔哈拉卫冕美国PGA锦标赛的机会,看上去并不大。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杜夫纳PGA锦标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图解:青年小明未来落户四种可能
  • 体育李娜宣布因伤退出美网 5年首缺席大满贯
  • 娱乐霍汶希辟谣古巨基车祸死讯 谴责黑心网友
  • 财经媒体称稳增长并非让地方政府用财政救市
  • 科技Xbox入华被指定价过高较美国贵30%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好赌 安倍下台或已进倒计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