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部业余赛中国三少冲过36洞关卡 窦泽成并列第七

2014年07月31日09: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芝加哥时间星期三,中国三位小将--窦泽成[微博]、张华创、关天朗[微博]--以及中华台北的潘政琮[微博]都在贝弗利乡村俱乐部闯过了第一道关卡:36洞晋级线。其中,第一轮获得并列领先的窦泽成表现最为出色,目前位于并列第七位。

  窦泽成从昨天的1个柏忌,增加到4个柏忌--全部都在前九洞--不过他在后九洞也抓到3只小鸟,反弹了回来,最终交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他的两轮成绩为137杆(65-72),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领先者道格-吉姆(Doug Ghim)5杆。

  刚刚高中毕业,今年18岁的道格-吉姆在10号洞推入从左到右的一个侧坡小鸟推之后,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改写了球场纪录。1967年西部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汤姆-怀斯科夫(Tom Weiskopf)创造了前纪录:64杆。

  道格-吉姆的两轮成绩为132杆(69-63),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3杆,单独位于第一位,带领50名选手进入了星期四的36洞比杆赛决赛。这36洞决赛将决定16名优胜者,他们将在星期五和星期六参加比洞赛部分。

  36洞的淘汰线最终确定为平标准杆。

  中国选手全部成功晋级。张华创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连续第二轮打出70杆,以140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21位。关天朗抓到3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并在四号洞打出双柏忌,交出74杆,跌落到并列第30位。

  而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之后,以139杆(70-69),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13位。

  道格-吉姆今年秋天即将到德克萨斯大学读书,他最近在美国公共林克斯锦标赛中获得亚军。那场比赛,他在比杆赛中获得并列第一名,可是在决赛的第一个加洞失手。

  “我今天打得很聪明,” 道格-吉姆在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之后说,“(球童和教练)爸爸和我确定--特别是昨天看到上坡推杆是多么重要--我们在上果岭的时候要放到与旗杆平行的位置上。绝大多数时候,我都在洞口的下方,一路推入了许多推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关天朗窦泽成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地方政府纵容李嘉诚囤地:千方百计挽留
  • 科技Xbox入华被指定价过高较美国贵30%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过半大学生恋爱花销上万 47%为恋爱兼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