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拉克放下长推杆忧虑 才发挥自如赢美巡第二冠

2014年07月29日11: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提姆-克拉克提姆-克拉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谈到支点式推击模式禁令,或许没有一个职业高尔夫球手所受的影响有提姆-克拉克大。由于遗传疾病,他不能将前臂和手腕向内翻转。他坦言前一段时间,这个禁令对他的影响很大,最近他才抛掉担心,走出低谷,赢得了生涯第二场美巡赛:加拿大公开赛。

  自从大学时期,提姆-克拉克就一直使用长推杆,他在美巡赛征战的13年时间中,他一直将推杆安放在身体上推球。可是上个星期在加拿大公开赛上夺冠之后,他就承认2016年1月1日的最后期限对他的表现有影响。

  “我想过去两年,这个问题一直在我的脑海中,我知道改变要到来。”他在皇家蒙特利尔对记者说,“每次我在家,我就在调整一些东西,看一看我能怎么做。我想这对我的表现有影响。”

  提姆-克拉克过去三年在得分推杆上都处于80名之外,这个赛季他排名第96位(加拿大胜利之前排名125位之外)。去年,南非人是九个准备聘请律师,起诉美巡赛的球员之一。不过看上去他们的反禁令联盟已经解散了。

  过去一个月,提姆-克拉克表示,他最终放下了忧虑,集中精力锤炼多年以来证明行之有效的方法。这肯定在他赢得第二个美巡赛冠军的过程中有帮助。

  “我现在已经回去了,我准备就我现在所有的东西去做,也许明年某个时候再去想这个问题。”他说。

  提姆-克拉克在这一点上与世界第一亚当-斯科特相似。后者本月早些时候表示他一直没有使用传统的推击模式。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克拉克美巡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院士驳斥上海是三峡工程受害者说法
  • 体育中超亚冠名额确定2+2 国足战绩拖累评分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被查因遭举报或涉XP退役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教授重教学轻科研被清退学生挽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