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特纳2015春夏新品订货会召开 梁文冲亲临助阵

2014年07月28日13: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梁文冲助威帕特纳订货会梁文冲助威帕特纳订货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中国领先的专业高尔夫用品销售平台帕特纳,2015春夏新品订货会在东莞康帝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包括Number Golf、abacus、PING、CHAMP,Aloe Up等国际著名品牌2015新品悉数闪亮登场,更有Number Golf签约球员、中国高尔夫第一名将梁文冲先生亲临助威,与大家一同见证新品华丽绽现。

  发布会现场,Number Golf简约而富想象力的设计,为全国合作伙伴认同,固特异手工鞋系列已染指女款球鞋,女性柔美色彩设计与百年传统固特异制鞋工艺,让在场的人为之惊艳。而混合运动系列,则以跳跃丰富的色彩,突破高尔夫传统深沉的设计理念,大胆的用色和实用设计,更是让人爱不释手。

  Abacus的2015春夏系列服装设计灵感来源于与欧巡赛和莱德杯合作的过程,将“随意时尚”特点的运动服装与经典运动色彩相结合,并运用运动细节的鲜亮撞色,让整体呈现出清新、简洁效果。男装具有画面感和裁片拼接特点,而女装的星星撞色设计更让大家一见倾心。

帕特纳订货会现场帕特纳订货会现场

  7月1日,世界最著名高尔夫品牌PING服装正式加入,让帕特纳的服装商品名录更完善,让帕特纳的市场应受性更强。PING以特有的丰富色彩感,可爱的细节设计,更能满足现代高尔夫男女富有独立个性,充满审美意识的特别追求。

  帕特纳的高尔夫配件商品也绝不含糊:CHAMP的鞋钉、球座、握把今年新品均融合高科技元素,从物理基础上对使用者改善成绩;Aloe Up专业运动防晒霜和喷雾,给高尔夫球友提供的全面防晒,从来都是球友挚爱;NumberGolf今年还推出多款全新高尔夫球帽、手套和球包,性能上都给来宾带来不少惊喜……

  帕特纳总经理戴立明先生在致辞中介绍:“2014年是帕特纳新十年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已取得跨越性的发展,经营业绩稳步增长,旗下品牌形象得到提升,迈出了品牌战略的关键一步。2015年是帕特纳新十年发展规划的第二年,帕特纳将走进新的发展阶段。2015年春夏新品,各个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明显,很有信心能为合作伙伴实现价值的飞跃。”

戴立明先生致辞戴立明先生致辞

  梁文冲先生参加帕特纳新品订货会后,对帕特纳和Number Golf的品牌理念非常认同:“作为中国高尔夫职业球员,我希望能与高尔夫行业、品牌一起成长,分享成功。我相信Number Golf也将会一直秉承“成功始于足下”这个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卓越的性能、周到的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同实现品牌价值的提升!”

文章关键词: 梁文冲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万庆良被查前几天仍在会所吃喝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专家称iPhone获取用户信息漏洞疑后门
  • 博客赴美哪些东西不能带? 给留学新生建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遭性侵后同歹徒谈心 套其身份报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