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十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4年07月26日14: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第二十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A/B组完成比赛。甲组男女子A组区栩宁(+5)和林嘉欣(-6)获得冠军。甲组B组男女子鲍正(+2)和时冰雨(+10)获得冠军。

  甲组男子A组冠军区栩宁今天发挥非常稳定,拿出69杆。亚军刘子威最后一轮抓了3只鸟吞了4个柏忌,在这三轮的比赛中,刘子威第一轮排名第三,第二轮排名第二,第三轮排名第三,三轮比赛的排名都比较稳定。区栩宁和刘子威都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的忠实粉丝,常年跟随业巡赛在中国大地积累了不少的经验。黄硕则以+11获得季军。

  林嘉欣一路领跑甲组女子A组,今天拿出标准杆,总成绩-6摘得冠军。面对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林嘉欣首先感谢的是父母,她说:“我感谢我的家人给我营造了宽松的环境,我都是自觉练习高尔夫。”刘艳今天也交出标准杆,三轮以+2获得亚军,董琳玉则以总成绩+3获得季军。

  甲组男子B组的鲍正今天拿出75杆,总成绩+2获得冠军宝座。谢文量第三轮抓了3只鸟,今年上交的成绩是-1,但由于昨天的发挥不是很理想(79杆),最终以2杆惜败鲍正屈居亚军。林炜敖则以+6位居第三。而甲组女子B组时冰雨以+10获得冠军。

  此次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甲组各组别选手可获得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设立的青少年积分,甲组A、B组选手可获得国际积分。具体录取名次根据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相关规定执行。在这一次颇有里程碑意义的第二十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上,联合赞助单位Volvik和金成集团提供的奖品非常丰富。但这曾经让赛事组委会对奖品的分配有点头疼,最后,结合高尔夫这项优雅、为他人着想的运动,赛事组委会决定,依据冠亚季军的顺序让小球员们亲自上来挑选自己喜爱的奖品。在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上球员们的年龄是有一定差异的,在颁发奖品的时候从年龄小的球员开始颁发。

  在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二十周年这个特殊的年份,赛事组委会邀请此次比赛具有优秀表现得选手参加首届“HTC杯”海峡两岸青少年高尔夫球友谊赛。此次比赛时间为7月26日-30日,分为“中国大陆队”、“中华台北队”,竞赛将使用队际对抗赛的方式进行,胜出的团队将获得团队奖杯。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青少年锦标赛中国高尔夫高尔夫资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斯科特成湖人主帅 切尔西宣布德罗巴回归
  • 娱乐汪峰母亲幼女被狗仔惊吓 那英力挺
  • 财经 福喜事件被传系肯德基作局:狙击麦当劳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美国死刑比绞死难受 马航坠毁真相难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