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熊指点小麦不想居功:他的成就与他的欲望挂钩

2014年07月26日09: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尼克劳斯尼克劳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在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金熊”尼克劳斯谈到了麦克罗伊,他坦言曾经指点过麦克罗伊几件事情,不过他不想因此居功,另外他认为麦克罗伊未来的成就主要看他的意愿。

  上个星期的英国公开赛,尼克劳斯注意到的不止麦克罗伊的表现。

  18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甚至在麦克罗伊赢得第三场大满贯赛之前已经成为了北爱尔兰人的导师。他们讨论了好些事情,包括高尔夫挥杆。不过金熊拒绝透露两人究竟讨论了什么。

  “纪念高球赛之后,他过来看了我。我看到几件我觉得我能帮上忙的事情,”尼克劳斯星期四在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不想干扰他老师的教学,我看到他在美国公开赛上做了几件我觉得我们应该讨论的事情。他也许不记得了,而我也不想就此居功。我有没有帮上忙,我并不知道。”

  尼克劳斯在年满26岁之前已经赢得了四场大满贯赛,记者问他,麦克罗伊是否拥有球技以及强大的内心可以成为高尔夫球界的伟人之一。

  “他可以做到,如果他做不到我会很惊讶。这要看罗里的欲望,专注度,以及此生他想取得什么成就。”尼克劳斯说,“一些人取得成功之后,认定他们想过平常人的生活。另外有些运动员则决定战绩对他们而言更为重要。麦克罗伊无论朝什么方向前进,他都能成功地做好他想做的事情。”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麦克罗伊金熊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名日本毒贩在大连被执行死刑
  • 体育斯科特成湖人主帅 切尔西宣布德罗巴回归
  • 娱乐汪峰母亲幼女被狗仔惊吓 那英力挺
  • 财经 福喜事件被传系肯德基作局:狙击麦当劳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美国死刑比绞死难受 马航坠毁真相难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