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赛次轮霍希领先 黄文义与网球大将被淘汰

2014年07月26日09: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总奖金100万欧元的欧巡赛-俄罗斯高尔夫公开赛在莫斯科郊外的斯列沃高尔夫及马球俱乐部(Tseleevo Golf and Polo Club)结束了第二轮比赛,英格兰人大卫-霍希(David Horsey)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杆。首次参赛的中国国家高尔夫队队员黄文义交出77杆,被淘汰出局。前世界头号男子单打网球球手卡费尔尼科夫也同样无缘周末的决赛。

  在俄罗斯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首轮领先一杆的霍希周五打出了68杆(-4),以133杆(-11)的总成绩坐稳了榜首之位。比利时新人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同样交出68杆,以135杆(-9)的总成绩上升至次席。英格兰球手加里-博伊德(Gary Boyd)和苏格兰人彼得-怀特伍德(Pete Whiteford)分别打出68杆和71杆,一道以137杆(-7)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3位。

  世界排名第198位的霍希次轮从后9洞出发,一开始就在12、13号洞连吞2个柏忌,不过随后在14、17、18号洞分别抓下小鸟,止住了下跌。转场之后,这位29岁的两届欧巡赛冠军在1号洞再吃柏忌,好在与首轮一样拥有不错的收尾,在最后6个洞里捞获4只小鸟,打出68杆,获得了两杆的领先优势。

  霍希赛后评价道:“我的起步比较慢,但我成功设法反弹。我试图打出与昨天一样的表现,坚持我的比赛策略,不去担忧其他东西。在比赛初段丢了几杆始终是令人失望的,但我知道还有很多机会,我只是需要保持耐心,不断地给自己创造小鸟推。攻果岭一杆就是这里的关键。球道很宽,所以你看不到球手们的开球会过多打不上球道。球场上有一些水障碍,因此要将错误降到最小,最终都是要将推杆灌进洞,每一周都是相同的。我会在今天下午重新充电,希望周六我会继续前行。”

  目前最靠近霍希的竞争者就是皮特斯,这位西班牙公开赛亚军瞄准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桂冠。“我看到了自己很多进步,这一直以来都是美妙的,我也拿下了一些推杆进洞。我对自己的球技感到非常开心,我在一些方面十分刻苦,这些都不会立马见效,需要时间,能够看到辛勤的付出能够在本周的前两轮比赛中得到回报,这是很好的。我从西班牙公开赛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保持十分冷静,这都有点令我吃惊。我在这里感到很舒服,这会给予我很多信心去进入到接下来的两轮比赛。”

  俄罗斯公开赛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晋级线设为146杆(+2)的总成绩,总共有66人闯入周末的决赛,世界排名第842位的中国球手黄文义在第二轮比赛中抓下了3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以77杆(+5)收杆,取得了152杆(+8)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81名,被淘汰出局。在黄文义今年所参加的多场欧巡赛或者欧洲挑战巡回赛上,他都遗憾地未能入围决赛轮。

  三年前转为职业球手的俄罗斯著名网球大将卡费尔尼科夫周五交出89杆,以两轮172杆(+2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10位,同样被淘汰出局。迄今为止,这位前世界网坛一哥还没有在欧巡赛或者欧洲挑战巡回赛上获得晋级。

  点击浏览球员详细成绩>>>

  (罗毅)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俄罗斯公开赛黄文义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军要求离退休干部腾退多占房
  • 体育斯科特成湖人主帅 切尔西宣布德罗巴回归
  • 娱乐汪峰母亲幼女被狗仔惊吓 那英力挺
  • 财经 福喜事件被传系肯德基作局:狙击麦当劳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美国死刑比绞死难受 马航坠毁真相难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