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莱恩-柯利到访美国橡树谷 名设计师“桃李”天下

2014年07月25日12: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布莱恩-柯利(中)到访橡树谷布莱恩-柯利(中)到访橡树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微博]球场前几天接待了一位重要的嘉宾,是他赋予了橡树谷球场框架与灵魂、是他谱写出了一个个传奇球场,他近年来在中国高尔夫市场也颇有建树。他就是美国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布莱恩-柯利(BrianCurley)。布莱恩出生在有“世界高尔夫之都”的美国加州圆石滩,他从小就被很多经典的高尔夫球场包围着。在这种环境里成长起来的布莱恩,耳濡目染,在 13岁的时候就立志要成为一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

  1984年至1992年间,布莱恩在美国著名的LandmarkDesign Company就职,期间他设计的代表作是美国著名的Mission Hills Country Club(使命丘乡村俱乐部)。这也是LPGA[微博]巡回赛首场大满贯纳贝斯克锦标赛的举办场地。

  而中国的高尔夫球友对于这个球场的名字一定都不陌生,深圳观澜湖[微博]高尔夫球场的英文名就是Mission Hills。这一切并不是机缘巧合,深圳观澜湖球场和海南岛新观澜湖度假区的高尔夫球场都是由名设计师布莱恩-柯利设计的。90年代初,布莱恩和他的搭档李-施密特(LeeSchmidt)携手创办了自己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并进入了中国市场。他们参与了中国35个高尔夫球场的建造。而美国橡树谷高尔夫球场正是他早期的代表作品之一。

  艺术家总喜欢在自己早期的作品中寻找灵感。美国橡树谷高尔夫球场则是布莱恩早期的精品之一,所以布莱恩也会时不时地回访橡树谷,回顾往昔,也为日后的作品寻找灵感。

  (橡树谷)

文章关键词: 橡树谷高尔夫设计师布莱恩-柯利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亚视前女主播钟慧宁堕楼身亡 终年43岁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7次都没检出问题
  • 科技高通CEO来华避谈反垄断调查
  • 博客日本人骨子里很懒 飞机客舱有秘密地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