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兹69名仍期待莱德杯外卡 未来两场没前三或没戏

2014年07月21日01: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失落的伍兹失落的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即便交出大满贯赛72洞最差表现,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仍然表示莱德杯外卡应该发给他一张。然而他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3月31日腰部手术之后的第二场比赛,恐怕很难说服美国队队长汤姆-沃森这样做。

  伍兹在英国公开赛第一轮打出69杆之后,再也不是同一个人。错误不断累积,同样还有大的杆数。星期天,他最后一轮在皇家利物浦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

  “我犯了太多错误,”伍兹说。

  伍兹的四轮成绩为294杆,高于标准杆6杆,这追平了他个人在英国公开赛的最高杆数。仅仅只有三位选手的杆数比他差,其中包括美国公开赛冠军马丁-凯梅尔。伍兹最终获得69名。他以前晋级之后在大满贯赛的最差表现为并列第40名,分别出现在2013年美国PGA锦标赛和2012年美国大师赛。

  更糟糕的是,他甚至没有战胜64岁队长。汤姆-沃森在最后一个洞抓鸟之后,打出68杆。

  “这只是一天。这只是快照,”汤姆-沃森说,“不是那么重要。”

  尽管如此,担心依然是明显的。汤姆-沃森同记者聊天的时候,伍兹仍然在球场上。他问伍兹是否打出了低于标准杆。当他获悉当时伍兹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4杆时,汤姆-沃森说:“那可不是非常好。”

  在莱德杯遴选期于美国PGA锦标赛结束之时,伍兹还有两场比赛。目前,他在莱德杯积分榜上位于第72位。除非赢得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否则他只能寄希望于汤姆-沃森的三张外卡。

  记者询问伍兹,如果他处于汤姆-沃森的位置,他是否会挑选自己。伍兹笑着说:“我会说是的。

  “然而那只是我的立场,我的观点。他是队长。很明显,那是他的决定。他将找到12名最优秀的选手以便赢回莱德杯。我希望我能进入那支队伍。”

  除非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和美国PGA锦标赛获得前三名,否则伍兹不能进入联邦杯总决赛。这意味着汤姆-沃森必须要通过这些比赛来评判伍兹,除非伍兹去参加别的比赛。欧洲的吸引力不强,因为比赛在丹麦、捷克以及意大利举行。

  “如果他不参赛,我更难挑选他。”汤姆-沃森说。

  汤姆-沃森更倾向多看一看伍兹的表现,不仓促做判断。自从腰部手术以来,伍兹只打了6轮比赛。手术让他缺席了3个月,包括没打两场大满贯赛。

  记分卡显示伍兹吞下两个三柏忌以及三个双柏忌。他表示三个星期之前在国会乡村重返高尔夫--他以4杆之差淘汰--至少给了他机会让他确认自己已经没有伤痛,并抛下了一些生疏。

  可是生疏感依然存在。

  “我肯定期待过,是的,可是我觉得我是知道如何打林克斯高尔夫的,”伍兹说,“我知道在这些球场上如何挺过去,击出了我觉得可以在这里打好的球。我第一天做到了。遭遇糟糕的开局之后,我杀了回来。十分不幸,正如我说过的,我犯了太多错误,出现双柏忌和三柏忌。”

  伍兹表示他仍然很受鼓舞--这样的话,当他在国会乡村遭遇淘汰时也说过--他甚至说过去两场比赛可以视为棒球手的康复课程。

  “我有许多事情需要锤炼,可是我还不能做太多。”伍兹说,“我休息了三个月。因此现在我正在开始回来……我仍在打基础。我仍在锤炼自己的技术。我越来越强壮,越来越快速。”

  自从1997年第一次参赛以来,伍兹只错过一届莱德杯。那是2008年,当时他因为动膝盖手术错过了下半赛季。2010年,他获得队长科里-帕维(Corey Pavin)发来的外卡。那一年,伍兹个人生活大爆炸,最终导致他离婚,并且聘请了一个新的挥杆教练。

  伍兹在威尔士取得3胜1负的战绩,那是他在莱德杯上的最好表现。

  伍兹明显搞混了,他谈到那一年的时候说他刚刚从伤势重复出,缺席了夏季大部分比赛。实际上,那是第二年。当时,卡波斯发给了他总统杯外卡。无论如何,伍兹觉得他可以为团队做贡献,“那是你作为一个外卡所要的一切。”他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莱德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安远县原书记当庭翻供举报苏荣家属
  • 体育国象奥赛中国男队首夺冠 打破欧美垄断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专家:以房养老房价涨幅算坏两台计算机
  • 科技发烧KE | 揭秘摇号买鞋的一群人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城管工作4年哈佛读硕 毕业回国仍当城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