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联社:福勒大踏步进步 但与小麦相差不止一点

2014年07月20日14: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福勒福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瑞奇-福勒与麦克罗伊是同一时代的人。这个星期天,他们俩将同组出发角逐第134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这是瑞奇-福勒连续第二场大满贯赛从最后一组出发,可是谈到争取冠军,他就面对一座大山。这或许也显示出他与麦克罗伊之间的差距。以下请看美联社记者保罗-纽贝利(Paul Newberry)所带来的评论性报道。

  从他俩在沃克杯上面对面对抗时开始,这一对18岁青年都拥有似锦的前程。瑞奇-福勒觉得有一天他可以在大满贯赛中与麦克罗伊再次对抗。

  要是这场战斗公平就好了!

  瑞奇-福勒连续第二次在大满贯赛最后一组出发,可是他进入星期天的时候,在英国公开赛上面对6杆的劣势。

  由于第三轮卓越的收尾,麦克罗伊将自己放到了赢得第三场大满贯赛的卓越位置上。瑞奇-福勒希望他可以给领先者施加压力。

  “感觉并不像一个大舞台,”瑞奇-福勒说,“感觉上我理应在这里。”

  福瑞-福勒星期六在前12个洞抓到7只小鸟之后,向麦克罗伊发起了猛烈进攻。麦克罗伊在瑞奇-福勒之后一组出发,他在12号洞吞下柏忌之时,两人战成了平手。瑞奇-福勒抹去了6杆差距,看上去拥有不小的动力。

  可是麦克罗伊在14号洞推入35英尺小鸟推之后反弹了回来,而后他又在16号洞五杆洞射下了老鹰。瑞奇-福勒在那些球洞吞下了柏忌,差不多在一个小时之中出现了5杆换手。

  “坏的挥杆发生了,”他说,“十分不幸,我连在一起发生,那让我回来的时候损失了几杆。”

  2007年沃克杯,当瑞奇-福勒与麦克罗伊为各自的国家效力的时候,都被视为年轻的新星。沃克杯是一场仿照莱德杯的业余对抗比赛,对阵的双方为美国队和英爱队。瑞奇-福勒为美国贡献了三分,他与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搭档,赢2洞剩1洞,在四人二球赛中战胜了麦克罗伊和他的搭档。美国队最终以1分优势保住了奖杯。

  “他肯定是那里的年轻新星,而我是来自美国的年轻新星,”瑞奇-福勒回忆说,“我们俩最终一起进入最后一组只是时间的问题。”

  现在25岁,瑞奇-福勒一个月之前在美国公开赛上处于相似的位置。那是他第一次从大满贯赛最后一组出发。他走上松树丛2号球场的发球台时落后马丁-凯梅尔5杆,他没有发起任何形式的进攻,最终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2杆,获得并列第二名,落后德国人8杆。

  “如果我下场的时候,能够从美国公开赛上学习到一些东西,努力开一个好头,也许我能够给罗里施加压力。”瑞奇-福勒说,“也许后九洞的时候,我们可以展开一场有趣的比洞赛。”

  很显然,他负担不起16号洞的灾难再来一次。那个洞是全场最容易的球洞之一,瑞奇-福勒今天开球进入沙坑,十分幸运能将球击出来。可是他错过了8英尺保帕推杆。当麦克罗伊在该洞射鹰的时候,这个柏忌看上去更糟糕。

  瑞奇-福勒在第18洞,五杆洞反弹了回来,抓到小鸟之后,他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四轮成绩为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可是麦克罗伊在最后一个洞射下老鹰,也打出68杆,三轮成绩为200杆,低于标准杆16杆。

  麦克罗伊也期待与瑞奇-福勒同组出发,这两位选手因为在南佛罗里达一起居住已经成为了好朋友。“我们会努力像别的时候那样对待这一天。”麦克罗伊说,“即便明天不会是那样的日子。”

  对于一些人来说,瑞奇-福勒的外表大过内涵。他因为纠结的长发(已经修剪了),花哨的衣服(他总是在星期天穿橘黄色,以表达母校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敬意),以及在社交媒体上无处不在而闻名。

  可是自从去年年底师从哈蒙之后,他毫无疑问地大步向前进,为在大满贯赛上达到巅峰状态做着努力。

  他还没有赢得一场大满贯赛,可是看上去那是迟早的事情。

  瑞奇-福勒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名,在松树丛与艾里克-康普顿(Erik Compton)并列位于第二位。

  然而麦克罗伊已经赢得两场大满贯赛了,他以8杆优势赢得了2011年美国公开赛和2012年美国PGA锦标赛。有鉴于他们的年龄-麦克罗伊要年轻5个月--相似的背景,人们就难免不把二者拿出来比较。

  瑞奇-福勒明显要追赶上去。“他已经拥有两个大满贯赛头衔了。”美国人说,“他现在处于我的前方。”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福勒英国公开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俄罗斯就马航坠机“十问”乌克兰
  • 体育中超-富力3-2舜天 邹市明职业生涯第五胜
  • 娱乐杨阳洋妈妈:哮喘不严重 吃药只是在预防
  • 财经政府1.3万亿其他支出花在哪儿
  • 科技国家铁塔公司正式组建:不涉及基站建设
  • 博客直击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下的海南街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