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球杯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36强:358号李瑛

2014年07月18日14: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358号李瑛358号李瑛

  姓名:李瑛

  身高:166cm

  体重:49kg

  三围:85/61/85

  爱好特长:高尔夫、游泳、健身、料理、音乐

  她容貌端庄、气质优雅,是秀而不媚的精致女子;她沉稳执着、坚韧内敛,是不让须眉的精英女子;她阅历丰富、多才多艺,是不落窠臼的精彩女子。她是约球杯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358号选手,李瑛。

  李瑛是美女,见过她的人都这么说。或许有人会说,美丽本是仁者见仁,是何等倾城之貌才配得上如此褒奖。没错,漂亮的标准因人而异,但是美好的气质却能打动每一个人。李瑛,外表端庄秀丽,气质独特温婉,令人不禁想靠近她、了解她、喜欢她。一双明亮的眼眸,闪烁着温和、善解人意的光芒,那光芒似乎能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与防备,直抵人心。常挂嘴边的明媚笑容,传递出她的热情和友善,缩短了心与心的距离。正因为这样,你不得不爱她,正因为爱她,你定会觉得她是无与伦比的美丽。

  如果仅从外表,你不会知道她遇事多么沉稳冷静,颇有大将之风。如果仅从外表,你无法想象,她面对艰难时勇敢坚强、独当一面的英姿。多年的磨炼,令李瑛拥有强大的内心和坚韧的毅力。作为高尔夫球场总监的她,独立自信,遇到任何困难,首先想到的是积极面对,不逃避、不依赖。遇到挑战,她首先想到的是做到最好,不偷懒、不甘于平庸。

  热爱生活的李瑛,认真地对待人生的每一个时刻,将自己的生活经营得多姿多彩。部队文工团出身的她,能歌善舞、艺术气息浓厚。艺术为她的生活增添了许多美丽的音符。她又十分热爱游泳和健身,在体育运动中获得健康与快乐。最令她难忘的,是高尔夫球运动。早在九十年代,她就接触并热爱上高尔夫,可谓国内高尔夫人的“老前辈”。她曾获得南方航空杯首届高尔夫赛总杆亚军、净杆季军和西安天马杯冠军等奖项。

  参加约球选美,对她而言,是另一种尝试与挑战。她借晋级36强的机会,感谢约球组委会的辛苦筹办,感谢高尔夫行业者的辛苦努力,祝福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能够拥有更加广阔的天地。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选美约球杯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清马航MH17坠毁事件全貌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曝吴绮莉再做小三 倒追68岁香港议员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新革命:云成为最核心业务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CWUR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