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球杯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36强:136号李冉

2014年07月18日14: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李冉李冉

  姓名:李冉

  身高:165m

  体重:55kg

  三围:92/80/97

  爱好特长: 高尔夫、舞蹈、瑜伽、唱歌、旅游

  她甜美可爱、婀娜多姿,是舞姿曼妙的魅力女生;她多才多艺、外向开朗,是光芒四射的能量女生;她蕙质兰心、勤奋努力,是乖巧懂事的执着女生。她是约球杯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136号选手,李冉。

  面若桃花、巧笑嫣然、身段窈窕、气质不凡,李冉无疑是上帝的宠儿。她拥有太多傲人的资本,无需浓妆艳抹,便有迷人的光彩,无需甘言好辞,自能赢得人们的好感。当许多女孩在心中梦想成为身穿华服、翩翩起舞的公主,李冉已经用梦幻般的舞姿成为舞台上的焦点、征服了全场观众。自小学习舞蹈的李冉,拥有扎实的舞蹈功底和优雅高贵的气质。当音乐响起、当聚光灯照亮她的身体,舞台便成为她的世界,她在这里找寻五光十色的美好、感受难以言喻的快乐。她就像一只灵动的小鸟,飞舞、跳跃,用自己的美丽身姿和全情投入,赋予舞蹈以生命,带给人们美的享受。

  鸟儿本应属于天空,可李冉这只美丽的鸟儿却不能一直飞翔。在一次演出中,李冉腰部受伤,从此不得不淡出舞台、走向幕后工作。深爱舞蹈的李冉曾经痛苦过、不舍过、低落过,但很快,乐观自信的她重新拾起人生的梦想。她不解成为一位舞蹈老师,用自己的努力帮助学生们实现舞蹈梦想,而且热爱上瑜伽运动,并获得青鸟魅力伽人瑜伽比赛前三名的好成绩。

  虽然无法在舞台上绽放光彩,李冉仍是朋友心中光芒四射的天使。她热情、直率、活泼、开朗,只要有她在,人群中永远不缺少笑声,只要她在,她的脸上永远绽放着灿若夏花的笑容。

  约球选美大赛,对于李冉而言,或许是人生的另一个舞台,令她有机会绽放自己的美丽。得知晋级36强的消息,她十分激动和欣喜。她感谢每一位朋友的支持,感谢每一个珍贵的投票。对于未来的比赛,她会表现得更加出色,也希望朋友们能够继续给予她支持和鼓励,帮助她实现美丽的约球梦。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选美约球杯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清马航MH17坠毁事件全貌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曝吴绮莉再做小三 倒追68岁香港议员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新革命:云成为最核心业务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CWUR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