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山学校学生角逐中国业锦赛 杨谨旭李耕姗争前五

2014年07月18日11: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烟台高尔夫学校学生赛前合影烟台高尔夫学校学生赛前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2014南山·中国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园球场举行。此次比赛,共有10余名来自烟台南山高尔夫球学校的学生参赛。其中杨谨旭和李耕姗表示,他们希望能在比赛中稳定发挥,争取进入中国业余锦标赛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前五名。

  15岁的杨谨旭于去年来到南山,成为烟台南山高尔夫球学校的一名学生。对于比赛场地翠园球场,杨谨旭坦言十分熟悉,算是主场作战,这让他信心十足,没有太大压力。他表示自己将竭尽全力,力争进入本次比赛男子组的前五名。在不久前结束的希望赛青岛站的比赛中,杨谨旭以总成绩226杆排名第四。

  女子队员中,李耕姗为自己设定的目标也是前五名。经过这两天的试场,李耕姗觉得翠园球场几个洞的设置,距离比往日要长。面对这种困难,她希望自己在比赛中能保持良好的心态。

  李耕姗来自大连,最早接触高尔夫源于自己的父亲,父亲曾在南山呆过一年多时间,觉得南山高尔夫球学校的环境、硬件设施、教师团队、以及球场资源都很棒,于是安排李耕姗来南山学习。杨谨旭来自北京,去年重新回到南山高尔夫学校,对高尔夫进行深入系统的学习。南山高尔夫学校先进的设备设施,高水平的教师团队,以及丰富的球场资源,为他们提供了优越的训练环境,让他们的成绩得到稳步提升。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业余锦标赛南山大师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295人死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CWUR全球千所大学排名:八美校进前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