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絮-罗斯球童粗心犯大错 赛前将老板1号木送朋友

2014年07月18日05:3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罗斯在第一洞铁杆开球罗斯在第一洞铁杆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4年英国公开赛第一轮在皇家利物浦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刚刚获得二连胜的贾斯汀-罗斯却戏剧性的开始了自己的首轮比赛。在第一洞的发球台上,罗斯开球的时候,他的泰勒梅 SLDR一号木还在赶往球场的路上。因为球杆昨晚被球童错送给了自己的朋友。

  “你必须看到这是一个戏剧性的开始,”罗斯在赛后谈到这件事情时说。原来罗斯的球童马克要送球杆给自己的朋友,所以他就将要送的球杆放在了“老板”罗斯的球包内,星斯三晚上的时候,朋友来取球杆,粗心的马克就将其中一支罗斯的一号木送了出去。

  今天早上,罗斯拿球包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一号木不见了。“昨天我的球包内有三只一号木,其中两支是球童要送给朋友的,昨天有两支就被拿走了,还有一支在球包内,但那不是我的那支。”罗斯说道,“今天早上我拿球包时,我发现一号木放错了位置,他拿出一看,意识到不是我的球杆,这本应是送给别人的那支,而我那支被给他,他正开车前往贝尔福德。”

  在发现球杆被错拿之后,罗斯快递的致电希望其将它归还,显然没有影响到罗斯的比赛。“幸运的是这并没有影响到我的整轮策略,打了电话之后,他直接带球杆返回,我知道当我真正真正需要它的时候,球杆就已经被送到了。”罗斯说。实际上罗斯在第3洞就拿到了球杆,而他在第7洞在真正开始使用。

  (李兴宾)

文章关键词: 罗斯球杆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295人死
  • 体育国安宣布德扬加盟 男篮亚洲杯-国奥进4强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央视财经内部确认美女主播已被带走(图)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双胞胎同被录取:哥哥北大弟弟复旦(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