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里纳利兄弟难分难舍 英国公开赛首轮都交68杆

2014年07月18日01: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埃多奥多与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挺难分难舍的。这对兄弟2010年是莱德杯欧洲胜之队的搭档。那之前一年,他们搭档在观澜湖为意大利赢得了高尔夫世界杯。而现在,他们在英国公开赛的领先榜上又聚集在了一起。

  在埃多奥多于霍伊莱克首轮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之后30分钟,弗兰西斯科在18号洞推入15英尺老鹰推,也打出了相同的杆数。

  “星期天,我们在这里一起训练,”小两岁的弟弟弗兰西斯科说,“也许我们做得不错。”

  自从青少年时期在都灵高尔夫俱乐部的俱乐部锦标赛中处于霸主地位之后,两兄弟一直相互激励。

  “在意大利成长的过程中这是非常重要的,”弗兰西斯科说,“在我们的年纪上,不是太多高尔夫球手打得好,因此有这样一个人每天你都可以与之对抗,甚至每天都在一起训练,真的,那就激发了我们球技中最好的部分。”

  对于33岁的埃多奥多而言,这是高尔夫大舞台的悦人重返。

  自从2011年以来,他一直受到伤势的困扰,主要是他的左手。2012年,他为此动了手术,而去年,他再度动手术。除此之外,他的左手腕也有问题。

  然而过去七个月,他就在没有伤痛的情况的下打球。上个月,他更是在爱尔兰公开赛上获得亚军,那帮助他获得了英国公开赛席位。

  “最艰难的时期是在第一次手术之后。当你动完一次手术之后,你希望那是最后一次。”他说,“可在一年之后再做一次,那完全没有趣味可言。希望上帝保佑,现在一切都好起来。”

  这不是第一次埃多奥多与弗兰西斯科在领先榜上并肩。在2010年争取莱德杯席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他们在尊尼获加锦标赛的最后一组出发。埃多奥多连续抓到3只小鸟,赢得了那场比赛,从而锁定了欧洲队席位。

  2009年,他们在苏格兰公开赛上也齐头并进,而埃多奥多再次处于上风。

  “我们不希望输给对方,” 弗兰西斯科说,“我们不喜欢输给任何一个人。

  “我看了领先榜。可这是一个艰难的球场,因此你必须专注于你所做的事情,而不是别人在做什么,即便那个人是你的哥哥。”

  其实皇家利物浦的领先榜上还有一面意大利国旗,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打出67杆之后,位于单独第二位,落后早上出发的麦克罗伊一杆。而莫里纳利兄弟并列位于第三位。

  “很高兴看到三个意大利人在前边,” 弗兰西斯科说,“我确信这对在家观看我们比赛的孩子很好。”

  高尔夫在意大利引起的关注不是那么多,不过这一点也许会改变。

  “意大利此时此刻更注重团体运动,特别是足球,” 弗兰西斯科说,“可我确信今天晚上他们会谈论我们。”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莫里纳利高尔夫英国公开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295人死
  • 体育国安宣布德扬加盟 男篮亚洲杯-国奥进4强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央视财经内部确认美女主播已被带走(图)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双胞胎同被录取:哥哥北大弟弟复旦(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