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信银行业巡赛武汉站落幕 金蔓和黑马唐受添夺冠

2014年07月17日19: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武汉站结束比赛,唐受添夺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则由金蔓获得。

  武汉站比赛第一轮和第二轮天气状况非常不错,气温以及光照都有利于球手的发挥,而决赛轮则整天都是阴雨连绵,期间两次因为雨势加强以及雷雨而暂停比赛。男子组比赛异常激烈,领先的球员在比赛过程中不断变化。在决赛轮中,唐受添取得了-2的成绩,与女子组金蔓一样,分别是武汉站三天比赛中男女子组中唯一打出负杆的选手。唐受添最后以+11的总成绩获得武汉站男子组冠军。女子组的竞争也是非常让人坐立不安,女子冠军组金蔓、关汝晴、宋依霖你追我赶,经过激烈角逐,金蔓在决赛轮交出-2成绩,总成绩以标准杆获得女子组冠军。

  男子组冠军唐受添是第四次参加业巡赛,之前参加比赛最好的成绩是排名第五。在面对夺得业巡赛武汉站的冠军时,他笑着说:“我昨天晚上睡觉前就想到今天拿到冠军了!”在谈到今天取得优异成绩的原因时,唐受添说:“主要是心态好吧!今天的木杆铁杆手感都不错,虽然说果岭有点复杂,但果岭短推的感觉也很好。”决赛轮中途暂停过两次,这是唐受添觉得有点困难的地方,他认为中间暂停比赛的20分钟有点打乱了他的节奏,他说:“但是我还是把握住了自己的心态。在打到第18洞的时候,我第一天成绩是+2,第二天是+1,我看了一下排行榜上我是领先的,这时候我更加有把握了,今天打了一个PAR。”这三天天外天球场的水障碍都是球员们谈论的话题,唐受添说:“其实昨天的风影响更大,水我是可以避免的,但风我是避免不了的。”

  下雨天想必大部分的高尔夫球手都是非常不喜欢,甚至是厌恶的。但是金蔓说:“下雨天打球是我的专长!”在武汉站比赛第一轮时,金蔓取得了+2的成绩,金蔓对这个成绩非常不满意,面对采访时情绪也是非常低落。她也意识到是自己的心态没有调整好,经过这两天的调整,金蔓确实是调整到非常好的状态。金蔓说:“下雨天打球其实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影响,加上这两天的心态积极调整,我感觉今天的状态很好。我跟关汝晴、宋依霖在冠军组,我的压力是有的,但是在我开场还算顺利,在3号洞抓了一只鸟,所以在后面的比赛中其实放松跟压力是共存的。”

  中信银行业巡赛下一站将于8月18-22日转战大连。

文章关键词: 业巡赛金蔓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央视财经内部确认美女主播已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双胞胎同被录取:哥哥北大弟弟复旦(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