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普莱尔:伍兹改挥杆出现问题 希望他强势回归

2014年07月17日09: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2014年英国公开赛即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3时25分开打,杜瓦尔和豪威尔第一组出发,伍兹出发时间是16时04分。这是老虎复出之后的第二场比赛,南非高尔夫著名球员加里普莱尔评述称,如果伍兹不改挥杆,至今或许已经收入24场大满贯赛,但是他还是非常看好伍兹的未来。

  对于普通高尔夫球员来说,一场高尔夫球大满贯赛的胜利已经是终身的荣耀,而尼克劳斯创造了18场大满贯赛冠军纪录。伍兹目前的纪录是14场,正追赶着金熊的脚步,但是由于伤病已经丑闻等困扰,伍兹已经5年没有大满贯赛冠军入账,最近的一场胜利是2008年美国公开赛。

  普莱尔认为自1997年赢取美国大师赛、1999年获得美国PGA锦标赛、老虎在2000年圆石滩以15杆的优势获得美国公开赛的冠军之后,如果不再去请教教练改动作,目前的大满贯赛冠军数至少已经24个。“因为他让阵容中的所有的人都黯然失色,他太棒了。”普莱尔表示,“但是他开始一点点地分析,一点点去改变,逐渐带着瑕疵挥杆。”

  伍兹至今一共有3个挥杆教练,从业余球员阶段到2004年,老虎一直跟着布奇-哈蒙练球,1997年开始做挥杆调整,1999年开始获得巨大回报。2004年3月份至2010年,伍兹又师从汉克-哈尼,调整挥杆平面,击球准确性差了许多,但是依然能够获冠军。2010年5月份至今,弗利取代哈尼。

  但是普莱尔觉得伍兹的未来仍然光明。“他将彻底根除这些瑕疵,”普莱尔称,“他非常有天分。我希望他能强势回归,并且表现出色,因为这个巡回赛需要泰格-伍兹。”

  (小莜)

文章关键词: 伍兹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传央视财经最年轻美女主播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万元天价培训班:学员一半是官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