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政琮第三次参与大赛 练习场获得汤姆沃森关注

2014年07月16日09: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潘政琮潘政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2014年英国公开赛上除了中国球员吴阿顺,还有一位华人业余球员潘政琮也备受关注,他通过3月8日的亚洲区资格赛四席中抢得一席。潘政琮通过新浪微博透露,在皇家利物浦练习场获得汤姆-沃森关注,并愉快合影。

  3月8日在泰国的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举行的亚洲区资格赛中,潘政琮与吴阿顺双双晋级。潘政琮是继2000年叶伟志之后,14年来唯一取得英国公开赛资格的中华台北选手。

  虽说这是潘政琮的英国公开赛首秀,不过他对大满贯赛并不陌生,参加过2011年和2013年的美国公开赛,其中在去年的美国公开赛上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并列第45名。有了前两次大赛的经验,现在他更有信心。

  就读华盛顿大学的潘政琮首次到欧洲参赛,很早就开始搜集球场信息,拟定参赛计划。这两天实地练球后又做了些调整,要适应当地气候和场地特性。他觉得,最重要的是把球留在球道上,不要打进沙坑或长草里。

  昨天潘政琮练球时,高尔夫名将汤姆-沃森站在他后方观察了一阵子,潘政琮则转身脱帽与这位莱德杯美国队长握手致意,两人还合照。

  潘政琮将于北京时间周四19点54分展开第一轮比赛,同组包括加拿大公开赛冠军德拉特和美国好手斯内德克尔。

  (小莜)

文章关键词: 潘政琮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1个多月来10余名落马官员被通报涉嫌通奸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国五汽油说涨就涨:谁来照顾百姓钱袋子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完美学生自白:赢在北大清华输了什么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