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鹿精英赛哈曼连抓3鸟实现首冠 Z约翰逊再获亚军

2014年07月14日08: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伊利诺斯时间星期日,美国选手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在最后时刻连续抓到3只小鸟,力敌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最终以一杆优势,在强鹿高尔夫精英赛上实现个人第一个美巡赛冠军。

  布莱恩-哈曼最后一轮在鹿场TPC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他以262杆(63-68-65-66),低于标准杆22杆结束比赛。这是佐治亚州27岁小伙征战美巡赛的第三个完整赛季,他因此赢得84.6万美元,以及皇家利物浦英国公开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布莱恩-哈曼从14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在比赛还剩下2个洞的时候,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23杆,阻挡住了扎克-约翰逊的攻势。扎克-约翰逊在布莱恩-哈曼之前四组出发视频-强鹿赛决赛集锦 哈曼-22杆夺冠思皮斯列T7位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他在17号洞抓到小鸟,进入一杆范围之内,可惜他已经没有洞再抓鸟了。他打出64杆,以263杆(63-67-69-64),低于标准杆21杆,连续第二年获得亚军。去年他在延长赛中败给了乔丹-斯皮思。

  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打出65杆,与打出66杆的杰瑞-凯利(Jerry Kelly)同杆,以265杆,低于标准杆19杆,获得并列第三名。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68杆,提姆-克拉克67杆,两人再落后一杆,获得并列第五名。

  斯科特-布朗在比赛中段的时候一度与扎克-约翰逊和提姆-克拉克并列领先,可是后九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就跌落下来。提姆-克拉克是冠军争夺圈中唯一一个使用长推杆的选手,他在九号洞吞下柏忌,也从并列领先位置跌落下去。

  三届冠军史蒂夫-史翠克从最后一组出发,在前九洞未能跟上布莱恩-哈曼的步伐,在13号洞三杆洞吞下双柏忌之后从领先榜上跌落下去。他进攻果岭的一杆进入果岭后方及下方的灌木丛,他再没有恢复过来,打出72杆之后,以269杆,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并列第11名。

  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没能实现去年的奇迹,可是最后一轮交出66杆,他以268杆,低于标准杆16杆,获得并列第七名。

  布莱恩-哈曼之前在美巡赛上的最好名次为并列第三名,他同时第一次获得了美国大师赛和现代汽车冠军赛的邀请函。作为佐治亚州人,他现在能前往奥古斯塔,激动与兴奋不言而喻。

  当然这一切都是他应得的。布莱恩-哈曼在19个洞中抓到了三头老鹰。第二洞五杆洞,他连续第二天射下老鹰。从223码之外,他击了一个漂亮的球上果岭,给自己留下4英尺的推杆。他五号洞吞下柏忌,可是第九洞,前九洞最难的球洞,他抓到小鸟,就弥补了回来。布莱恩-哈曼转场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9杆,在10号洞抓到小鸟之后,他的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20杆。

  扎克-约翰逊从落后布莱恩-哈曼3杆出发,不过14号洞他追赶上了后者。他在那里,从10英寸之外轻轻推入一只小鸟,这是五个洞中他抓到的第三只小鸟,也是当天第六只小鸟。

  几分钟之后,布莱恩-哈曼来到了这个可以一杆开上果岭的14号洞,四杆洞。看到史蒂夫-史翠克保了一个帕之后,他从果岭沙坑中一切一推,拿下了14英尺小鸟。而接下来的两个洞,他又增添两只小鸟,逐渐拉大了与整个阵容的差距。

  根据英国公开赛的规则,强鹿精英赛表现最好的一位,如果没有以其它途径进入阵容,将获得皇家利物浦的入场券。“我带上了护照,以及两件外套,我已经迫不及待想上飞机了。” 布莱恩-哈曼对CBS电视台说。

  布莱恩-哈曼作为最后一个获得包机席位的人,将于星期一凌晨抵达曼彻斯特。27岁选手以前只打过一次大满贯赛,那是2012年美国公开赛。他未能晋级。

  布莱恩-哈曼在赛后承认,第二洞的老鹰开局实际上对他的情绪造成了影响,他花了几个洞才平静下来。“我意识到全天所发生的事情,直到我将这一切放到脑后,我才开始打得好了起来。” 布莱恩-哈曼说。

  布莱恩-哈曼的球技不错,可是直到今年年初,他才不再效仿同辈球员,也才开始发挥出自己的潜力。“我下定决心要更好地审视自己,看一看我最终能取得什么结果,”他说,“我总是一个很有天赋的击球手。这是第一个星期,我感觉完全掌控住了自己的球技,我可以双向作球。这里,整个余生,都将在我的内心中占据一个特殊的位置。”

  布莱恩-哈曼身高仅5英尺7英寸(170厘米),这在欧美选手中算是一个矮个头,可是他表示这一直是激励他前进的动力。“我总是愤愤不平,有时候觉得能打败那些个头比我高的人感觉很好。”他说,“我总是尽可能猛力地击打高尔夫球。”

  查看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强鹿精英赛哈曼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财经已有8人被带走 包括1名女主持
  • 体育德国加时绝杀阿根廷夺世界杯第4冠 视频
  • 娱乐李小冉曝秦海璐怀孕:她身体有特殊情况
  • 财经住建部秦虹:中国楼市不会崩盘 有三风险
  • 科技叫兽易小星:长在互联网 成功后彷徨
  • 博客博导被指诱奸女生令人悲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分拉开400多名 北京中考被加分刺痛(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