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业巡赛第一次入驻武汉 各单位各就各位各司其职

2014年07月12日17: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业巡赛武汉站业巡赛武汉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微博]球巡回赛武汉站在武汉天外天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即将开打。来到著名的“火炉”城市,面对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和比赛现场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朝向集团和承办球场已做好了充足准备,为业巡赛武汉站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一个坚实的后盾。

  武汉的球场数量是国内中部地区最多的地方,武汉的高尔夫发展处于中部的龙头地位。业巡赛历史上第一次入驻武汉,对于中部地区高尔夫的进一步普及与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武汉对高尔夫运动的参与积极度很高,一项大规模、高规格、影响广的高尔夫赛事对高尔夫运动的影响非常深远,作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进入武汉将会为中部的高尔夫选手培养提供肥沃的土地。

  众所周知,武汉是中国四大火炉之一。在比赛准备前期,赛事组委会都在担心武汉的天气对比赛的参赛选手造成压力。赛事组委会已经安排了医务人员和医疗设备在赛事现场。面对可能出现的炎热天气,现场为选手们准备了冰块以及解暑糖水等。

  在准备好各种防暑工作之后,武汉的天气预报中却显示暴雨或中雨,今天各单位重新准备防洪应急模式。赛事组委会协调好各项工作,承办球场武汉天外天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为即将出现的积水、避雷和球场安全等问题做了充足的准备。

  虽然面对可能的炎热天气,本站比赛报名仍爆满。最终根据竞赛规程确定的156位选手包括孙庄主、钟成恩、孙艺成。南昌站冠军孙庄主继续参加本站比赛,上一站苏州站钟成恩次轮猛抓9鸟惊艳全场、男子积分榜排名第一的孙艺成也参与本站赛事的竞争。

  武汉天外天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第一次承办“业巡赛”,天外天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球场是亚洲少有的依PGA比赛标准所设计建造的,全场总长度7612码,标准杆72杆,50M高的天然落差,6个岛果岭的水障碍,果岭更是以及变化多端而著名。根据业巡赛的场地设定,本次比赛男子比赛总长度为7051码,女子总长5958码。该球场立体造型设计起伏落差大,18洞内17个洞有水障碍,并且将园艺丰富的植被色彩,多层次造型融合到球场中。有当地的球手开玩笑说:“这个球场越打越难打!”

  这特点鲜明的球场、不确定的天气变化究竟对我们业巡赛高水平的选手们有什么样的影响,以及现场比赛将会上演什么精彩的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武汉站高尔夫业巡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副总监李勇及芮成钢等被检方带走
  • 体育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 巴萨宣布苏神加盟
  • 娱乐郭美美曝本欲借赌球炒作 曾是混混被劝退
  • 财经楼继伟力挺反腐被评像个男人
  • 科技三运营商成立铁塔公司:中移动持股40%
  • 博客山东女生被性侵案如何判断女方是否自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