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宝璟夺冠有望达到世界第一 17岁少女将创两纪录

2014年07月10日11: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西兰天才少女高宝璟新西兰天才少女高宝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这个星期,新西兰天才少女高宝璟有可能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上创造两项高尔夫[微博]纪录。如果高宝璟在皇家伯克戴尔取胜,她不仅会以17岁2个月19天的年龄成为高尔夫历史上最年轻的大满贯赛冠军,同时也有可能成为最年轻的女子高尔夫世界第一。

  本周,高宝璟位于世界第二位。如果她取得胜利,而目前处于世界第一位的史黛西-路易斯的名次不能进入四人并列第二名,她便能登上世界第一位。

  “能成为世界第二非常棒,可是当我打球的时候,我真的没有想过我的排名,”高宝璟星期三在其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觉得自己只是一个平常的高尔夫球手,又或者一个平常的职业球员。我只是打球,寻求欢乐,然后努力取胜。

  “史黛西此时此刻表现得真的很好,同样其他球员也是如此,因此我不能惦记排名的事情。如果我有机会成为世界第一,那非常棒。”

  高宝璟四月份赢得了裙襬摇摇LPGA[微博]精英赛,那是她的第三个美国LPGA冠军。而今年另外六场比赛,她的排名都进入了并列第七名,其中包括最近一场比赛西北阿肯色锦标赛并列第二名。本周是她第十次参加大满贯赛。她在大满贯赛中的最好表现为去年依云锦标赛并列第二名。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军人违法须移送执法部门 不得以批评代替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点球胜荷兰 24年后重返决赛
  • 娱乐邓紫棋介入张杰谢娜婚姻?遭批炒作
  • 财经富跑跑洗钱密道:坐汽艇偷渡澳门带走现金
  • 科技中央巡视组:科技部发现有科研成果作假
  • 博客何洁:当妈妈过程真是个奇迹(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青年教师多月光 近5成年薪不足10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