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雅妮重回福地伯克戴尔 称要享受这球场的美好

2014年07月09日15: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LPGA英国公开赛明天重返皇家伯克戴尔高球俱乐部举行,是继2010年后再度于该场地开战,上次在此夺冠的就是曾雅妮,她重游故地感触良多,希望找回当年的无畏气势,再度打出佳绩。

  “第一次回到一个球场有这么多的感触!可以站在这个地方一直看着、一直回忆着,心中是如此的喜乐和满足!被这座球场,这个回忆深深的感动着!”已抵达英国备战的曾雅妮,在脸书粉丝页留下心情,对于4年前的一切依旧记忆犹新。

  据中国时报叶士弘报道,曾雅妮2010年尚未登上球后宝座,但征战当年英国公开赛前,已累积2座大满贯赛冠军,她展现非凡气势,前3回合都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字头佳绩,尽管末轮只挥出高于标准杆1杆的73杆,最终仍以4回合277杆险胜澳洲女将霍儿夺冠。

  近年陷入低潮的曾雅妮,世界排名已落居第48名,她连拿2010、11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后,就未能复制佳绩,去年甚至遭淘汰。

  今年重返夺冠福地─皇家伯克戴尔高球俱乐部,忆起当年,她在脸书写着:“原来那时的我,还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球到处歪,还能用愉悦勇敢坚持的心情慢慢的把每一颗球救回来!”

  曾雅妮今年分别在2月的本田泰国赛与5月的金斯米尔锦标赛打进前10名,但连续4个比赛都未能再有好表现,她期待重返夺冠福地能打出佳绩,找回无畏的勇气,她说:“这星期我也要像那时一样,继续享受这球场的美好!加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同学撰文谈落马老虎徐才厚青年往事
  • 体育世界杯-德国7-1巴西进决赛 克洛泽破纪录
  • 娱乐李心洁原谅出轨老公 闭关七日阿弥陀佛
  • 财经6月CPI同比增2.3% 鸡蛋鲜果涨幅超10%
  • 科技传百度研发无人自行车:自动避开障碍物
  • 博客给陈光标发世界首善证书的组织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