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差点赛总决赛7人惊天逆转 欧阳天鹏称雄2014

2014年07月07日23: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7月4日,2014蓝带1844啤酒•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中国总决赛落下帷幕,在成绩公告榜前,一片愁云,一片晴天!首日领先的9名球员有7人惨遭掀翻,而欧阳天鹏则冠绝全场,一路领先称王2014赛季!

比赛中比赛中

  松涛球场全体崩盘

  首轮赛事在蒙哥马利球场获得领先的9名球员远远没有想到,南山松涛高尔夫球场早已为他们准备了一份沉重的大礼包。

  次轮比赛一开始,松涛球场就撕下伪装,整场比赛无数的球员在松树林和长草堆里叫苦连天,甚至连细小的沙坑都成了巨大的障碍,满口利齿的“小奥古斯塔”让成绩榜一片血腥。

  首轮以净杆69杆并列领先的郭春旭在2号洞吞下双柏忌,在8号洞再次犯下了重大错误,长草、三推,吞下三柏忌,即使后九的17号洞中努力抓下一只小鸟,但已无济于事,两轮总净杆成绩142杆,与前九晋级线141杆一杆之差遗憾位列第10名。

  与此同时,领先组有6人同样被松涛球场密密麻麻的小树林和高度及膝的长草缠住。决赛之地不进即退,他们没有料到的是,追赶者的剑远比他们想象中要快!

比赛中开球比赛中开球

  疯狂的追分大部队

  斗志决定命运,18洞的比赛瞬息万变,抓住一个机会便能反败为胜,高尔夫的美妙也正在于此!

  首轮位列第二竞争梯队的鲍津、裘伯平疯狂追分,两人上演火爆抓鸟追逐战。裘伯平在后九洞的10号洞和14号洞射下两鸟,鲍津则在2号洞及3号洞还以颜色,连抓两鸟,两人迅速杀进前十,赛场瞬间风云突变。

  由鲍津及裘伯平发起的追分大潮犹如洪水猛兽,席卷了整个赛场。追赶者大部队展开极为凶猛的抓鸟狂潮,前九的排名榜上不断变更着。最终有9人交出了69杆,4人交出了70杆,其中7人凭借次轮的出色发挥成功锁定7个晋级名额。他们包括钟鹏驰、黄松明、鲍津、侯波、黄承贤以及卫冕冠军赵振皓。遗憾的是,裘伯平因为后九洞的两个三柏忌而痛失好局。

  赛后,卫冕冠军赵振皓松了一口气。首日仅仅交出净杆72杆的成绩,次轮拿下3鸟交出69杆的他在确定最终晋级后无奈地感叹道:“今天太疯狂了,没有办法了,昨天已经被逼上梁山,今天必须赌一把!”

颁奖颁奖

  欧阳天鹏冠绝全场

  站在成绩榜前,你甚至不得不感叹,欧阳天鹏太稳定了,首轮拿下3鸟,交出净杆69杆;次轮再下一城,交出净杆71杆,完全确保了自己在本届中国总决赛上的霸主地位。

  作为广州站的双冠王,球风老辣的欧阳天鹏让自己的前辈们都为之称赞,在面对竞争者疯狂追分时,他及时调整了状态,稳住了阵脚,并最终以无可争议的霸气表现豪取了本届蓝带1844啤酒•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的冠军。

  而首轮9人领先者中另一名最终晋级球员则是来自揭幕战中的庞浩泉,值得一提的是,他盛名已久,有着“佛山第一杆”之称。他两轮成绩均为70杆,状态极为出色而稳定!

中国队中国队

  中国队首夺中美对抗胜利

  作为2014蓝带1844啤酒•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赛季增设的特色赛事,以各地分站赛总杆冠军组成的12名中国队将在本届中国总决赛迎战来自美国赛区的美国队,以增进中美高尔夫友谊,也能让中国球友们更好地感受差点赛全球总决赛的高尔夫氛围。

美国队美国队

  7月3日,首轮在蒙哥马利球场战罢,中国队出人意料地夺得先机,以8杆优势领先远道而来的美国队。次轮美国队意图翻盘,但在10洞率先开球的他们却遭遇当头棒喝,接连开球进入茂密的树林,反而被中国队再次旗开得胜。占有地利优势的中国队不断扩大差距,并最终以两轮总杆2028杆、领先28杆的成绩夺得首届中美对抗赛的冠军。

  19洞吧中美精彩互动

九位晋级九位晋级

  结束两轮极为戏剧化的赛事后,在蓝带1844差点赛富有特色的19洞吧嘉年华颁奖晚宴上,中美双方近百名球员精彩互动。

  获得晋级的9名球员获得了蓝带1844差点赛赛组委颁发的晋级果岭旗,同时,全球赛组委赛事总监JeffMonday 还为9位晋级球员颁发了全球总决赛邀请函,他们将在8月奔赴美国默特尔,参与全球最大的业余国际高尔夫盛事——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全球总决赛!

欢聚留影欢聚留影

  美酒佳酿、丰盛奖品,美国球友们为本届中国总决赛带来了富有美国本土特色的高尔夫文化。赛组委还为7月生日的球友们举办了生日会,为球友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于祝福。两国球友精彩互动,分享中国总决赛感受,共同相约明年再战!

  2014蓝带1844啤酒•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已经落下盛大的帷幕,本赛季不但得到了著名的顶级名酿蓝带1844啤酒的全程大力支持,还获得了OK高尔夫、Burke推杆、Porterline球包、官方指定饮用水——九朵玫瑰等众多知名品牌的鼎力加盟,与赛事共同贡献了精彩绝伦的全新2014赛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领导人7月7日首次参与官方纪念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网曝某天后吸毒多名女星躺枪 警方未证实
  • 财经 多地暗中研究放松限购 下半年或潮涌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蒋介石最后的日子:透明胶绑住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做兼职月入过万 为父母买房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