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ro Simon全新定制系列“色彩选制”正式发布

2014年07月05日20: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ColourMade/色彩选制 定制礼盒ColourMade/色彩选制 定制礼盒

  新浪体育讯 全新2014 Pro Simon高尔夫[微博]服饰定制系列正式发布,命名为 “ColourMade/色彩选制”。

  系列简介

  这个系列商品延续了proXperience的定制精髓,仍旧将服装的选择权交还给消费者,不再由品牌商擅自做主,并且采用四十个之多的尺码分布,绝对能够符合您的身型。

  从Pro Simon的商品中挑选出的热销款式及经典款式,透过 “ColourMade/色彩选制” 的商品呈现,让热销继续扩散、让经典继续发酵,让缺货、断码成为历史。

  去LOGO化的时代已经来临,Pro Simon除了专注在质量、细节、实用性的开发,我们坚持将商品做更多的个性化、定制化呈现,

  “ColourMade/色彩选制” 就是一个代表作品,希望您会喜欢。

色彩定制色彩选制

  礼盒定制

  你的生活基本是两点一线?

  没有多余的时间逛街买衣服?

  你的穿着基本黑白色?

  其实你想要有更多选择!

  [ColourMade/色彩选制]是你最好的选择!

  盒装定制服饰将突破以往的服装销售方式,采用轻定制将服饰的选择权还给消费者,摒弃先产后销的传统模式,完全按照您需求的颜色、尺码进行生产制作。

  我们采用了单件制程工序,所以更注重细节、更追求完美工艺,将您的托付尽善尽美的交付于您手中。

  “服饰”谁说不能馈赠!?[ColourMade/色彩选制]可以!

  因为轻定制,我们将服饰的选择权交还给消费者/使用者,所以往往最恼人的颜色好恶问题,“ColourMade/色彩选制” 替您及您的收礼者提供了解决方案——自己选择,然而最让人无奈的尺码问题,四十个之多的尺码分布也充分的细分传统的四码分布,让人体体型得到更好的尺码适应。

  所以“颜色”、“尺码”不再是馈赠时困扰你我的因素了。

  如何定制HOW TO 四个步骤教你进入手机定制系统,轻轻松松完成定制。

  Step1:选出喜欢的颜色,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系统。进到手机页面后,发现扫描二维码或更换颜色,可以向左滑动页面选择,不必重新扫描。

  Step2:确认颜色后,输入身高、体重与胸围。填写个人资料。

  Step3:输入卡号、认证码

  Step4:确认资料正确性,送出订单,完成订购流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党报3评徐才厚案:第3篇直接由中央点题
  • 体育世界杯-勒夫遭炮轰!能进八强真幸运
  • 娱乐曝张柏芝有心复合谢霆锋 与前婆婆有心结
  • 财经2.7万亿养老金空躺银行:12年缩水8000亿
  • 科技杀毒软件商赛门铁克称产品没有窃密后门
  • 博客石述思:“通奸”官员无颜见西门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同班美女学霸双双全奖赴耶鲁仍同学(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