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圣美参与冰桶大挑战 拿装有冰水大桶直接浇头

2014年06月29日05: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LPGA西北阿肯色锦标赛第二轮比赛举行,小魔女魏圣美在练习场挑战了最近相当流行的一个挑战项目-冰桶大挑战。小魔女装满冰水的木桶高高举行,从头顶直接倾泻而下。太好笑了。而这之前她还不忘调戏一下之前拿小水桶挑战的男子选手布拉德利。

小魔女挑战拿冰水大桶浇头小魔女挑战拿冰水大桶浇头

  刚刚夺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的魏圣美自己参与了一把最近相当火热的冰桶浇头大挑战,不过在这次挑战中,一向大胆的小魔女不忘拿布拉德利开起玩笑。她先拿起装满冰杯的小水杯,正要浇头时突然停住说,我不是布拉德利,随后将手杯放下,拿下旁边的大桶从头上浇下。

  魏圣美这一次再次展现了她能够本赛季取胜的关键就是寻找快乐。而刚刚捧起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就是最好的成功证明之一。只不过这一次是在场下再次展现这一特点。

  魏圣美是最近挑战这一项目的高尔夫球手,最早挑战的高尔夫球手是瑞奇-福勒,而之后是布拉德利,布拉德利只是拿起一个小桶将从冰水机接出来的很少的冰水浇到了头上。而之正成了魏圣美参与挑战时的一个笑柄。

布拉德利的超小桶冰水浇头布拉德利的超小桶冰水浇头

  视频中魏圣美先拿起一个小的水杯,里面装了一些冰水。然后她说:“等一下,我可不是布拉德利。”随后,她放下这个小水杯,拿起了一个大的水桶,直接从头上浇下,并呼叫好友史戴西-刘易斯。

  第二轮比赛魏圣美再次打出66杆,两轮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以两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

  (李兴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万庆良出事前1小时临时取消考察行程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高晓松去年已离婚 前妻:他突然提出离婚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万庆良的8大精彩“台词”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毕业典礼吻校长(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