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交官VS老将军齐聚新蒙迪欧杯 文官武将闪耀人生

2014年06月28日2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颁奖大合影颁奖大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4年6月28日北京) 由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的新蒙迪欧杯中国将军高尔夫[微博]联谊球队、中国资深外交官高尔夫联谊球队队际赛在北京华堂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两支球队各自选举球队最具实力的10名队员参赛,以最佳球位赛的形式进行了比拼。最终,将军球队和外交官队打成平手。

  比赛日气温高达36摄氏度,气象部门甚至发出了高温黄色警报,但严酷的天气丝毫不能减弱外交官们和老将军们捍卫自己球队荣誉的决心。

  赛前,中国资深外交官高尔夫联谊球队的队员透露:这次比赛并不是两个球队第一次对抗,而是第二次。此前的第一届比赛,两队也是战成平手。这一次,外交官球队在认真练兵后再次向将军队发起了挑战。据外交官队队员介绍,外交官们打高尔夫球的历史已经很久了,至少可以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初。打高尔夫球对外交官们来说是非常有用的工作方式,每当有公关需求、甚至遇到外交难题时,约对方打一场高尔夫球的效果往往要比请对方吃一餐饭更好。

  不过,老将军们的求胜心似乎更容易在赛场上奏效。于是,本届新蒙迪欧杯赛成了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文官武将大对抗”。

  比赛过后,两队队员共同出席了颁奖仪式,两队互致祝福的同时也发出了“明年再战”的邀约。两支球队的队员们都在各自的岗位做出过卓越的贡献,拥有闪耀的人生;如今,高尔夫球赛场成了他们继续奋斗和拼搏的地方,小白球成了他们生活中新的闪光点。

  作为专为都市精英人士打造的科技·品位座驾,新蒙迪欧不仅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尊荣、舒适的拥车体验,也倡导科技品位的生活理念。此次新蒙迪欧杯是长安福特新蒙迪欧杯高尔夫公开赛的延续,让更多高尔夫球运动爱好者了解到了新蒙迪欧所倡导的品位生活理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万庆良出事前1小时临时取消考察行程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高晓松去年已离婚 前妻:他突然提出离婚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万庆良的8大精彩“台词”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毕业典礼吻校长(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