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迪quattro杯上海开杆 精品赛事升级开启全新征程

2014年06月27日2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首站2014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首站

  新浪体育讯 近日,奥迪品牌正式宣布,2014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微博]锦标赛中国区首站将于6月26日至6月28日在上海天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打响。未来的四个月里,来自全国的奥迪车主及高球爱好者将在六大赛区的30场分站赛中展开激烈角逐,竞争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同时,以10年的成功赛事经验和高品质赛事为依托,奥迪全新发布高尔夫活动平台,通过一系列定制化的高球活动,为更多奥迪车主及高球爱好者带来专属的尊贵生活方式体验,并不断助力中国高球运动的发展。

  首站赛于6月底在上海启动之后,经过精简的2014“奥迪quattro杯”30场分站赛将于未来四个月间陆续在北京、天津、沈阳、成都、杭州、无锡、昆明、广州等核心城市拉开战幕。预计将有超过3000名选手参与到本赛季的角逐当中。在此期间,隶属于奥迪高尔夫活动平台的区域经销商延展活动、青少年“筑梦未来”计划、高尔夫聚英汇等逾百场系列活动也将全面展开,通过青少年拓展训练营、商学院交流赛、区域对抗赛等差异化比赛形式,为不同年龄、不同水平的奥迪用户及高球爱好者打造个性化的专属体验平台。

  “奥迪‘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与高球运动优雅且富于动感的气质不谋而合。进入中国十年以来,‘奥迪quattro杯’已发展成为国内同类型比赛中规模最大、赛季持续时间最长、发展最迅速的赛事。而奥迪高尔夫活动平台的发布则将使更多用户及高球爱好者感受到奥迪品牌所带来的运动激情和优雅魅力。”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先生表示,“面向未来,以高品质精品赛事及高球活动平台为基础,奥迪将着力打造高端的品牌专属生活方式体验平台,不断践行愉悦用户的品牌使命。”

  从鼎力赞助女子高尔夫德国公开赛、贝伦贝格大师赛等顶级职业高球赛事,到倾力打造全球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赛事——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以其与高球运动的优雅与动感高度契合的品牌价值,奥迪已成为世界范围内高球运动的顶级参与者和支持者。与此同时,奥迪还将延续长期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对足球、帆船、冬季运动和马术等多项体育运动的支持,全力推动Audi Sport子品牌的发展,为奥迪用户和体育爱好者带来高附加值的品牌体验。

  2014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报名方法:

  在线报名请登录www.audi.cn,或垂询各地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特稿:令政策的政坛往事和家族史
  • 体育世界杯16强产生 C罗进球葡萄牙仍出局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世界杯赛事地下赌球:十赌九输有去无回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