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挑战赛陈利庆交70杆 一站不错过只为LPGA大赛

2014年06月27日1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利庆陈利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70杆,如果换在今年别的女子中巡赛中,不算一个非常棒的杆数。可是放在CLPGA[微博]武汉挑战赛中,就是迄今为止最低杆数。当这个杆数由一个中国选手打出的时候,无疑许多人都在为她拍掌。陈利庆,来自广东的靓妹,正是这个杆数的拥有者。从某个角度来说,这个杆数也是她在女子中巡上辛勤耕耘的一个结果。

  “今天表现挺好的,从一开始就很稳定,在二号洞就抓到小鸟,我只是在八号洞击球下水吞下了双柏忌。”陈利庆说,“我的推杆今天特别好,只花了25推,一共11个一推,其中很多一切一推都拿下了,像那些6英尺、9英尺尴尬的距离都推入了。”

  的确,正如陈利庆说的,全天18个洞,她只有八号洞,三杆洞,犯了一个错误,其余17个洞,她没有再犯错,总共抓到了4只小鸟。其中二号洞,她从85码之外用60度挖起杆进攻,将球送到3英尺处抓到小鸟。

  转场之后,12号洞,五杆洞,她推入15英尺推杆抓鸟。间隔两个洞之后,她在15号洞进攻得也很漂亮,留下6英尺的推杆,她一推进洞也抓到小鸟,而随后一个洞,她又推入15英尺推杆,连续抓鸟。

  这与昨天相比,明显有着天壤之别。第一轮,陈利庆在大雨中只打出80杆。不过陈利庆表示并不是因为天气影响,她才打得这么差。“昨天主要是自己的状态特别差,一号木开球特别不理想,至少下了两次水,另外还有一些球打得很偏。”陈利庆说,“其实雨还好,以前也在雨中比赛过,最主要还是自己的身体状况以及挥杆动作。天气的影响不是最大,主要还是自身的问题。”

  陈利庆两轮成绩为150杆,高于6杆,已经确定能够在武汉东方晋级。这是她今年第八次晋级。你没有听错,因为陈利庆参加了今年全部八场女子中巡赛。如果你将美国女子公开赛中国区36洞选拔赛也算在内的话,半年过去,她已经打了九场比赛。

  为什么会这么卖命?你一定会问。

  “你知道,年底的时候有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另外海南还增加了一场LPGA比赛。我知道如果要获得这两场赛事的参赛资格,必须在中国女子排行榜上进入前15位,我现在的排名处于一个相当尴尬的位置。”陈利庆说,“我只能通过多参加比赛才能提升自己的排名,才能获得参赛资格。这就是为什么今年我全部比赛都参加了的缘故。”

  除了观澜湖[微博]世界女子锦标赛之外,陈利庆在全部赛事中都进入了前35名,目前她在女子中巡奖金榜上位于第15位,在中国女子排行榜上位于第23位。“这就是我为什么今年站站都参加的原因。我为自己设定了一个目标,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一步步实现。至少我尝试过了,即便不进,我也不会后悔。”陈利庆说。

  陈利庆表示正是因为有这个目标让她今天可以打出70杆。“打了这么多站,身体已经感到疲劳了,在昨天打出80杆之后,自己也完全放轻松了,这是今天能打出好杆数的原因。”陈利庆说,“其实从全年的目标来说,下一站(锦湖轮胎女子高尔夫[微博]公开赛)才是最重要的,因为那是一场大赛,拥有很多积分。”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特稿:令政策的政坛往事和家族史
  • 体育世界杯16强产生 C罗进球葡萄牙仍出局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世界杯赛事地下赌球:十赌九输有去无回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