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育恒与闫盼盼搭档赢得CLPGA武汉职业/业余配对赛

2014年06月25日2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国台湾著名歌手姜育恒今天在武汉东方球场,搭档中国职业高尔夫球手闫盼盼,参加了CLPGA武汉挑战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并且以58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赢得了冠军。不过因为要乘坐飞机飞往外地,他就没有来得及参加晚上的颁奖仪式。

  姜育恒1984年开始发行唱片,以一首《再回首》而闻名,曾经是海峡两岸众多粉丝心目中的男神。其代表作《再回首》、《跟往事干杯》、《驿动的心》、《爱我你怕了吗》仍旧在传唱。今天第一洞,五杆洞,他们一组并没有抓到小鸟,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显得有点低落,在回答记者提问今天能抓几只小鸟时,他回答说:“6只”。

  实际上,今天他们的抓鸟数量是那个数量的两倍还多。“那之后,我们一路抓鸟,总共抓到了14只。”闫盼盼说,“江育恒在其中立了大功,很多个斜坡上的推杆,都是他推进的。我觉得今天很幸运。我第一次与歌星同组,不仅如此,我们这一组还赢了。”

  根据闫盼盼的观察,姜育恒的弱项在于一号木。因为这个原因,她也教了他几招。“我想他自己打的话,应该是九十几杆的水平。他的一号木方向还不错,就是距离短了一些。”闫盼盼说,“他已经打了好几天球,对高尔夫很热爱。看上去他很高兴与我一起打球,还赠送给我一张他的专辑。”

  星期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田红组获得第二名,而张智慧组获得第三名。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呼市撤回松绑限购红头文件:打印错误
  • 科技国内首家私人宇航公司三人团队估值1亿
  • 博客方舟子:靠颜色识别毒蘑菇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硕士怀二胎毕业被称人生赢家(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