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麦不满爱尔兰赛推杆 坐上警用摩托调侃调查果岭

2014年06月24日17: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道尔坐在警用摩托上麦克道尔坐在警用摩托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北爱尔兰高尔夫[微博]名将格莱姆-麦克道尔在欧巡赛-爱尔兰高尔夫公开赛因为周末推杆不佳而痛失冠军之后,展示了自己幽默的一面。他将自己坐上爱尔兰警用摩托车的图片发到脸书(Facebook)上,然后配了文字:“果岭上出现抢劫,警察调查已经开始了!”

  麦克道尔确实有理由去“调查”一下自己在爱尔兰公开赛最后两轮的推杆问题。这位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在前两轮的平均推杆数为27推,然后进入到周末的冠军争夺大战时,他在第三轮和第四轮每天都用了31推,导致他最终无缘自己的首个爱尔兰公开赛冠军。毕竟,在最后一轮比赛出发之前,麦克道尔仅落后54洞的领先者米科-艾龙能两杆,很有机会在家乡球迷面前捧起冠军的奖杯,可惜他最终以71杆收杆,仅获得并列第6名,冠军被艾龙能夺走。

  麦克道尔说:“这也许是我职业生涯中在周末比赛中进入到冠军争夺战的行列里最糟糕的推杆表现之一。我在周六有点让机会溜走了,而在周日则延续了一样的问题。这是令人非常失望的,但从赛事的氛围来说,这个周末棒极了,这是一场很棒的爱尔兰公开赛,拥有很棒的球迷们,不过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失望,我本来有可能为他们打得更好一些。然而,这个成绩已经是我在爱尔兰公开赛上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了,所以那是个积极的一面。”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宾馆坠楼死亡:今年第5位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硕士怀二胎毕业被称人生赢家(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