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望赛推球员奖励计划 总冠军及年度之星赴美深造

2014年06月23日15: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一直以“迈向高水平的第一步”为赛事宗旨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在跨入第五个年头之际,将参赛年龄调整为12-30周岁,成为名符其实的充满希望的年轻赛事。2014年赛季刚刚过半,希望赛再度传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经过一年多的不断沟通与洽谈,美国BGGA学院(Bishops Gate Golf Academy)正式成为希望赛官方合作伙伴。不仅如此,希望赛组委会还创造性地推出球员发展计划,2014年希望赛总决赛男女子冠军及年度希望之星,将获得前往美国BGGA学院免费学习3个月、价值6万美元的奖励课程,并有机会参加AJGA(美国青少年巡回赛)比赛。此外,从2015年1月开始,希望赛还将携手BGGA学院推出GolfutureBGGA美国冬季和夏季特训项目。

  历时15个月  美国著名高尔夫学院加盟希望赛

  据悉,早在2011年,希望赛就开始了如何为希望赛参赛球员提供更好发展平台的探索之路。2012年,希望赛赞助商名单中出现了美国著名高尔夫学院大卫•利百特学院,2013年3月,希望赛组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吴雯带领希望赛冠军球员陈子豪、张婕娜琳以及球员张仕璐前往大卫•利百特学院总部冠军门,开始了希望赛球员发展计划的第一步。

  时隔15个月,经过实地考察和长期不断的谈判与磋商,坐落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拥有一流教练团队和世界顶级设施的全日制高尔夫学院BGGA学院,于2014年6月在深圳与希望赛签定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宣告BGGA学院正式成为希望赛官方合作伙伴。

  BGGA学院教学总监、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坎贝尔的长期教练乔纳森•亚伍德(Jonathan Yarwood)告诉记者,他非常看好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希望赛,并坚信他和他的教学团队能够为中国年轻球员尤其是优秀的青少年球员带来更加专业的教学体验,帮助他们实现成为最伟大球员的梦想。

  对于与美国BGGA学院的合作,希望赛组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吴雯表示,2013年3月赴美期间,她就实地考察过BGGA学院,非常认同BGGA的教学理念,而BGGA完备的教学设施和严格的管理也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BGGA学院拥有属于学院自身的18洞球场更是众多高尔夫学院并不多见的。

  她告诉记者,希望赛自2009年创办以来,一直坚持“以球员为本”的赛事文化,以能够为中国年轻的业余球员尤其是青少年球员提供最坚实的发展平台为己任,以期帮助球员获得更好地发展和长足的进步。与美国BGGA学院的战略合作,使这一设想成为可能,也为希望赛球员赴美训练、参赛和进一步深造建立了坚实的在美发展基地。

  BGGA学院总裁Lee-Anne分别在2013年和2014年亲赴希望赛考察。她表示,BGGA学院所拥有包括心理、体能等专项教员在内的完整教学团队,其中大部分为原GGGA(Gary Gilchrist Golf Academy)团队成员,曾参与了曾亚妮、冯珊珊等世界顶级球员的训练成长过程,一定能够帮助更多的希望赛球员开始迈向国际高水平的第一步。

  球员发展计划 让希望赛冠军走向世界

  作为一项国际化的运动,美国是全球高尔夫球员寻求发展的最佳区域。为了给希望赛参赛球员提供更为国际化、多元化的赛事及训练平台,希望赛组委会将在2014年希望赛创立五周年之际,推出希望赛球员发展计划,旨在奖励在希望赛表现突出的优秀球员。

  作为希望赛球员发展计划的首批受益者,2014希望赛年度希望之星及2014年希望赛总决赛男女冠军获得者,将赢得希望赛组委会提供的为期3个月(一学期)、总价值6万美金的BGGA学院课程。

  希望赛创办5年来,涌现和培养了一大批耳熟能详的优秀的青少年冠军球员,李昊桐、关天朗、窦泽成、石昱婷、阎菁等在世界高尔夫的舞台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赛冠军球员的身影更是出现在中国高尔夫奥运之队、中国高尔夫集训队以及国内外的职业赛场上,成为一道绚丽的球员风景线。

  希望赛组委会推出的希望赛球员发展计划,旨在帮助更多优秀的希望赛球员尤其是冠军球员在希望赛的舞台上,迈出最为坚实的国际化发展步伐,为中国高尔夫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赛事经验的优秀运动员,真正实现希望赛为中国高尔夫储备和发现亚运和奥运人才的赛事宗旨,充分体现希望赛作为中高协最为重要的战略植根计划5年来的实践与成果。

  吴雯表示,之所以创造性地推出长达3个月的希望赛球员发展计划,是为了让球员集中训练,意在提高学生心智、体能及场上策略,提高学生的技术水平,提升学生的国际竞争力,以便使其达到职业最高水准。希望赛球员发展计划的主要目标是:“一切为了学生进步”。因此,除常规的日常训练外,参与该计划的球员还有机会参加到AJGA(美国青少年巡回赛)、FCWT(大学生未来世界巡回赛)、IMG赛事和月光巡回赛等重大赛事。

  希望赛球员发展计划是希望赛组委会联合美国BGGA学院,专门为即将进入大学或预备打职业巡回赛的希望赛球员量身定制的,课程包含潜能激发、高尔夫教学、文化学习、语言课程、18洞练习等。

  球员发展计划的另一大亮点是:大学安置。作为希望赛官方合作伙伴,BGGA学院高素质的教练和员工团队,将会与球员及其家长共同研究策略计划,选择不同类型学生最适合的运动类或者学术类美国高校。

  希望赛五周年回馈 首推 Golfuture BGGA美国冬训

  2014年9月,希望赛即将年满5周岁,在这1825天的时间里,希望赛从首都北京的一路走来,共在全国20余座城市成功举办32站比赛,累计近4000人次参赛。以“迈向高水平的第一步”为赛事宗旨的希望赛,一直都在致力于帮助中国年轻球员实现梦想,搭建最具基础、更为广泛、更加开放的业余赛事平台,为国家培养和储备奥运和亚运人才。

  作为5周年献礼之一,希望赛将在2015年1月与美国BGGA联手重磅推出Gofuture BGGA美国冬训项目,以回馈一直大力支持希望赛的球员及球迷爱好者。此次冬训的训练时间为2015年1月5日至2月15日,共6周。录取人数30人。

  GolfutureBGGA美国冬训中,参加球员可以体验到全日制高尔夫学院训练项目的乐趣。Golfuture BGGA美国冬训课程内容丰富,体能意志训练和高尔夫技能指导相辅相成,给学生全方位的体验。Golfuture BGGA美国冬训的目标是让参训球员们在Bishops Gate度过一段美好时光,不仅能在高尔夫技能上有所成长,更能让球员之间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每个球员在这里将会对他们的力量之源有更深刻的理解认识。更为重要的是,Golfuture BGGA美国冬训项目将帮助参训球员厘清自己的进步和成长轨迹,冬训结束时,每个学员都会收到一份计划书,以引导他们回去以后也会积极的练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反对派自称69万人参与“公投”
  • 体育C罗压哨助攻葡萄牙2-2 韩国2-4出线堪忧
  • 娱乐李小冉新男友曝光 携手奔民政局登记?
  • 财经这些年“被直辖”城市:厦门黄粱一梦
  • 科技富士康重庆区调整:笔记本订单遭抢食
  • 博客马晓霖:伊拉克烂摊子与美何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