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亿打美国公开赛寻找乐趣 佩特森钦佩小将成就

2014年06月18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11岁的华裔少女李亿(Lucy Li)周二亮相美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头上扎着绿色红色黄色的发卡,戴着翠绿色的帽子,穿着白色点缀的绿短裙,在松树丛2号球场上格外耀眼。李亿成为美国女子公开赛以来最年轻的参赛者,老将佩特森对此惊叹不已。

  李亿目前在加利福利亚就读六年级,通过资格赛打入了今年的第二场高尔夫大满贯赛-美国女子公开赛,成为最年轻的参赛球员。对此,李亿并没有感觉到太多压力。“很完美的一周,我只是想去打比赛,寻找乐趣,然后尽量表现出实力,我真的不在乎最终结果会是如何。”李亿介绍说。

  由于上一周连着美国男子公开赛, 因此这周的松树丛2号球场依然会涌入众多的人群,李亿表示这么多观众她并不会发怵。在今年的美国大师赛赛前 ,李亿在青少年的开球和切推杆比赛中获得10到11岁组的比赛胜利。“这很可怕,对吗?我是指,在松树丛和奥古斯塔,这两个月,我觉得是惊喜,对我来说就是惊喜。”李亿表示。

  虽然对于李亿来说参加这些活动没有什么大不了,但是却引起一些老球员的钦佩。“对于一个11岁的小孩子来说,能够通过资格赛,在这个层面,是非常惊人的。”老将佩特森惊叹道,佩特森目前世界排名第四位,“希望她能创造神奇的一周。我觉得她肯定见到一些大偶像并一起打球了。”

  佩特森同时也告诫所有的青少年球员,务必充分享受高尔夫的乐趣。“我真的希望他们能够享受快乐,真正地享受打球的快乐。因为这是一辈子的事业,高尔夫是可以打一辈子的运动,因此你必须喜欢她。”佩特森说。

  (小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整改报告显示吉林安徽副秘书长超配严重
  • 体育世界杯-内马尔失绝杀 巴西0-0平墨西哥
  • 娱乐文章疑计划复出 依偎谢霆锋自拍心情好
  • 财经媒体称未来大多数人退休金仅能维持温饱
  • 科技余额宝一周年:传统银行夹击
  • 博客“上清华变白富美”组图爆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爆红北大一个人专业已四代单传(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