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公开赛前往北爱尔兰举行 球场须改造时间未定

2014年06月17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根据美联社报道,六十多年来,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将第一次穿越爱尔兰海。R&A星期一宣布高尔夫最古老锦标赛将自1951年马克斯-佛克内尔(Max Faulkner)夺冠以来第一次回到北爱尔兰皇家波特拉什高尔夫俱乐部(Royal Portrush Golf Club)举行。英国公开赛1860年开始举办,仅上述一次离开苏格兰和英格兰。

  “我们非常自信皇家波特拉什从各个角度而言都会成为一个上乘的场地。” R&A执行总裁彼得-道森(Peter Dawson)说,“北爱尔兰拥有热烈支持。我们估计人们会产生巨大兴趣。”

  彼得-道森表示赛事将回到皇家波特拉什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不过这里还有一个谜没有解开,到底是哪一年?

  要让这座林克斯球场符合大满贯赛的当代标准,R&A推荐使用高尔夫建设工程公司麦肯兹&艾伯特(Mackenzie & Ebert)创造全新的17号洞与18号洞。皇家波特拉什俱乐部的会员必须批准改造方案,不过非常可能,这只是履行一个书面的形式而已。

  英国公开赛未确定场地的年份,最早为2019年。彼得-道森表示“有可能还要长一、两年。”

  “自从英国公开赛在那里举办以来,已经过去了60多年,那是非常长的时间,”彼得-道森说,“我们非常激动能够回去。”

  多年以来,私底下有股力量推动英国公开赛前往皇家波特拉什举行,而在北爱尔兰的三位球员取得成功之后,这股力量加大了。麦克道尔2010年在圆石滩赢得美国公开赛。达伦-克拉克一年之后在皇家圣乔治赢得了英国公开赛。而麦克罗伊赢得2011年美国公开赛之后,又于2012年赢得美国PGA锦标赛。

  再加上哈灵顿,爱尔兰球员在一段时间中赢得了22场大满贯赛中的7场。

  不过真正引起彼得-道森注意的是:2012年爱尔兰公开赛在皇家波特拉什取得的巨大成功,那一周吸引到13万球迷。而后马丁-艾伯特(Martin Ebert)建议对这座林克斯球场进行必要的改造,从而让赛事可以顺利举办。

  除了一座高尔夫球场,英国公开赛同时需要巨大空间装下电视转播区域,以及帐篷村。彼得-道森表示R&A会投资几百万英镑,不过他没有透露进一步的细节。

  “没有一个英国公开赛场地不受时间流逝的影响,”他说,“它们都要改变,它们都必须跟上时代。这里没有什么不同,除了它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举办英国公开赛之外。”

  今年的英国公开赛将在霍伊莱克的皇家利物浦举行。该球场间隔了39年才于2006年回到轮换场地中。当年,泰格-伍兹取得了超高人气的胜利。苏格兰艾尔郡海岸(Ayrshire coast)的坦伯利也是17年没有举办英国公开赛,尽管历史上,这里上演了汤姆-沃森与尼克劳斯“阳光下的对决”。该球场需要改善通往球场的公路,以减轻交通的压力。

  彼得-道森表示要让皇家波特拉什可以承办英国公开赛,“需要做的更多一点”。

  “那或许反映在了时间间隔上,”他说,“自从上一次锦标赛以来,已经过去了60多年。当代锦标赛的要求与以前非常不同。不过这是可以控制的事情。”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宾馆坠楼死亡:今年第5位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硕士怀二胎毕业被称人生赢家(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