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方-志愿者装备275美金一套 球迷盛装观赛(多图)

2014年06月12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卡当地时间6月11日消息(北京时间6月12日),要知道,大满贯美国公开赛绝不仅仅是四个正赛日的狂欢,整个一周都都是高尔夫的节日,练习轮更是球迷们接触球星、索要签名、购买纪念品以及秀出自我的好时机,志愿者们相对也比较轻松有时间聊聊天,分享他们的松树丛故事。

  Josh是个身材高大的志愿者,从纽约来。“我有朋友住在这边,是松树丛球场的会员,所以沾他的光,我们一行三人来当志愿者。”Josh说,“我今天是在7号洞落球区这边当观察员,以防球员的球落到沙地看不见。之后也许会轮换去其他有意思的工作。”

  Josh身着蓝白色条纹T恤衫,这是今年美国公开赛志愿者的统一服装。“志愿者有发两套蓝色的条纹衣服、帽子和裤子,再加上水杯什么的,一套下来275美金。”Josh介绍身上的行头说道。

  美国公开赛期间,Josh也不会一直工作,周四他就会休息一天。“我们几个朋友会去周边的高尔夫球场找点乐子。在这边如果找到团购券打球就很便宜。”他透露说前不久,借由朋友的会员嘉宾价格,自己只花了75美金就在松树丛2号场打了一场,而4号场的价格仅为40美金。

来自纽约的志愿者Josh来自纽约的志愿者Josh
志愿者配发的水杯,中间球员用水志愿者配发的水杯,中间球员用水

  14号洞球道的左侧树丛下有一名年迈的志愿者照看着便道。“我是这里的会员,很熟悉这里啦。”他说,“我平均一周在松树丛要打上4场球。但是我并不喜欢2号球场,这个球场太难了,压根不是给我这个水平的选手设计的。不喜欢,改造前也不大喜欢。

  “再看看我们前面这块空地,这算什么?垃圾地么?”他指了指面前的生长着wiregrass的砂地抱怨着。

  老爷子攻击球场的话很直接,不过他却毫不掩饰对这场美国公开赛的期待。“我想看看球星们怎么打这座球场,我也有一些喜欢的明星,菲尔、福瑞克、埃尔斯他们。”老爷子说,“哦,天啊。你要知道埃尔斯的球友多棒!刚才他的球比同组的球足足远了20余码,转了个弯,落到球道正中。年轻人中我也想看看乔丹-斯皮思。”

 志愿者抱怨松树丛太难 志愿者抱怨松树丛太难

  在纪念品商店有一位叫芭芭拉的志愿者。她已经有些年纪了,额前的头发已经少了很多,背后扎着长长的马尾辫。但芭芭拉最影人注目的是她的志愿者工作牌。确切地说,是挂工作牌的绳子。那上面挂满了各式各样的徽章,有历届美国公开赛,还有巴克莱精英赛、联邦杯总决赛等等。“这是我在高尔夫比赛当志愿者的纪念。”芭芭拉很骄傲,“数数看有39场了!”不过老太太脾气略古怪,不允许拍照,称自己拒绝一切网络行为。软磨硬泡下,她终于同意拍摄标志,但不许露出她的脸。

斑驳的球场标志各种赛事标志

  除了志愿者,现场的观众也有各式各样的创意。

  Banny是肯塔基州一家旅游公司的老板,做海外生意,花里胡哨的渔夫帽上留着几个中国字和日本字。他买了3、4张白色果岭旗守候在球道边等待来往的球星。泰国选手通差-贾第是他请求签名的选手之一。与别的签名有所不同的是,要到了签名以后,他会回赠给选手一个小礼物——银色的小标。“这上面有天使,有佛像,很有趣的小玩意儿。”Banny说,“我希望送给球手们,给他们好运。也感谢他们带来精彩的高尔夫。”

送小礼物的球迷向通差索要签名送小礼物的球迷向通差索要签名

  当然球迷的创意更多体现在服装上,比如“福勒一家人”和带果岭帽子的老先生。

老先生老先生

  (solvang)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南:就南海争端3次主动与中国沟通被拒
  • 体育皮尔洛世界杯后退出意大利队 经典主题曲
  • 娱乐黄奕老公早知其出轨 前夫:闪离最开心
  • 财经博古孙女解华润起家史:陈云给两根金条
  • 科技中移动酝酿下半年4G降至600元
  • 博客马未都:我写的高考作文能得几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734所不同类型大学多项指标排行榜
  • 育儿三岁男童遭父亲女友殴打致肝脏破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