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别克联赛南方区复赛开赛 21支队伍角逐海宁尖山

2014年06月10日1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0日,2014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方区复赛在海宁尖山正式开赛,来自南一区、南二区、南三区19家俱乐部的21支队伍(会员组10支、专业组11支)将聚集在此,为争夺南方区最后六席晋级名额一较高下。

  随着联赛南方区一路比拼,晋级到南方区复赛的各支代表队逐渐显露头角,南一区的东莞峰景、惠州金銮汤泉,南二区的安吉龙王溪、绍兴会稽山,南三的昆明滇池湖畔、湖南桃花源,南复的精彩早已在预料之中。

  几场分区赛的比赛一结束,领队便带领着球员开始了新的派兵布阵,为再次晋级而努力。作为东道主的海宁尖山会员组的代表队,自南二区夺得第三名之后,也抓紧在自家的球场练习起来。球会董事长顾红英女士表示,海宁尖山是目前浙江省唯一36洞国际锦标级高尔夫球场,常有人说“打凤不打龙,龙不爽,打龙不打凤,凤不高兴”,希望八方来打球的客人能同时体验龙凤两个场的特色。别克联赛多年来海宁尖山一直参与其中,作为承办球场也是第三次了,但以这么好的成绩打入复赛可是头一回,感到出乎意料但也是别样的惊喜,适宜的天气、熟悉的球场、积极团结的球员,正所谓天时地利人和,总决赛一席之地势在必得。

  天气闷热了两天,而今天球员练习日,天气多云,气温22°C-29°C,正是适宜打球的好天气,球员们也早早按照裁判组安排的时间下场练习。南复的比赛场地龙场设计跌宕起伏,前九洞沙坑较多,最大的一个沙坑面积达到2241平方米,而后九洞环绕清澈的湖水,前后场地差异非常明显。一天下来,很多球员也觉得球场整体感觉气势磅礴,挑战性与趣味性并存,值得一打。

  下午4点准时召开了竞赛会议,中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南方区复赛裁判长胡玖林、海宁尖山球会总经理刘明祥,向参加比赛的各俱乐部领队讲解竞赛规程及答疑解惑。虽然都参加过分区赛,但各位领队依然认真对待竞赛会议,积极参与讨论,不落下任何细节。

  晚上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欢迎晚宴,由于之前分区赛赛场上的较量,复赛再相遇大家已是老相识了,晚宴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的场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宋亮亮先生、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维平先生、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品牌经理戴盈女士,以及多家省市高协领导出席了欢迎晚宴,他们也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和所有球员共同见证,南方区最后六个晋级总决赛名额的诞生。现场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维平先生致辞到:“南方区复赛即将震撼开赛,衷心希望各支闯入复赛的代表队在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比赛场地--龙场龙腾虎跃、龙马精神,打出我们南方赛区的真正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明天6月11日,南方区复赛第一轮四人四球赛将于8:00准时开赛,哪支球队能在第一轮拔得头筹,抢先优势,明天联赛官网、新浪专题页面、及91高尔夫将实时进行网络比分直播,敬请关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国税局拥有16栋别墅海滨度假村
  • 体育费舍尔成尼克斯新帅 科比支持出柜球员
  • 娱乐郑爽承认因为自卑与张翰分手 无第三者
  • 财经煤炭衰落:鄂尔多斯某小区没一盏窗户亮灯
  • 科技解密互联网女皇:自嘲比叫外婆好
  • 博客谢俊辉:如何伪装成世界杯懂球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大学欲录夺刀少年八成支持 调查
  • 育儿英百年十大儿童书籍出炉 哈利波特未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