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7岁威拉沧赢皇后杯 亚巡冠军最多纪录增至17

2014年06月08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47岁老将威拉沧依旧充满激情47岁老将威拉沧依旧充满激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47岁的泰国高尔夫名将威拉沧周日在自己国家苏梅岛苏美乡村俱乐部举行的皇后杯最后一轮比赛中落后五杆的局势下后来居上,最终以一杆优势赢得皇后杯,将他本人保持的亚巡赛冠军数量最多的纪录增加到了第17个。

  在总奖金30万美元的皇后杯最后一轮比赛中,两届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在最后一洞冷静地拿下5英尺的小鸟推,战胜了前三轮领先的21岁泰国新人普姆-沙山辛(Poom Saksansin),打出66杆(-5),以272杆(71-68-67-68,-12)的总成绩夺得冠军和54,000美元的奖金,沙山辛以72杆(+1)收杆,以273杆(-11)的总成绩获得了亚军。另外一名泰国球手尼永琮(Donlaphatchai Niyomchon)和孟加拉国球手斯迪库尔分别打出68杆(-3)和72杆,一道以274杆(-10)的总成绩夺得并列第3名。

  “对于我来说,胜利的意义非常大,无论它是一场小比赛还是大比赛。每一场比赛,我都始终努力发挥出自己最佳的水平。今天早上有点压力,因为我想要出去球场上,打出一些出色的高尔夫,”威拉沧高兴地说,他是亚巡赛冠军数量最多的纪录保持者,如今威拉沧又将自己的纪录扩大到了17场亚巡赛冠军,在亚巡赛所赚取的奖金超过了400万美元。

  进入最后一轮比赛之前,挥杆古怪的威拉沧落后沙山辛五杆,但是在14号洞抓下小鸟之后,这位47岁的常青树以一杆优势夺走了领先。不过威拉沧争胜的道路并非这么平坦,在17号洞错过了4英尺的保帕推杆吃下柏忌之后,又被沙山辛逼平。亚巡赛新人沙山辛在前半场陷入了困境,仅打出39杆,但是打得非常顽强,在16、17号洞双双收获小鸟球之后,又加入到威拉沧和斯迪库尔的行列,三人一道占据着并列领先。然而姜还是老的辣,威拉沧的经验帮助他在最后一洞将小鸟球收入囊中,以一杆优势险胜。

  威拉沧的胜利也让他的球迷们兴高采烈,这位17届亚巡赛冠军得主补充道:“我知道我必须要在18号洞打得出色,我知道小球在果岭周围,这会给予我小鸟的机会,我获得了信心。那记小鸟推,我觉得我能够拿下来,很难说我在哪个地方就控制了比赛。斯迪库尔打得很好,普姆一直都在争胜的行列里。今天,我想,我的运气很好。”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冲撞我钻井平台1416次并纵容反华
  • 体育彭帅/谢淑薇法网夺冠 纳达尔胜小德5连冠
  • 娱乐黄海波致歉称不复议:错已至此一心改过
  • 财经国务院为何点名这些省长市长开会(名单)
  • 科技苹果公司股票一拆七:股价创一年新高
  • 博客黄啸:永不消失的照片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救人考生将考B卷 各地试题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