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青少年巡回赛亚洲巡回赛第一站明日南山开战

2014年06月06日1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际青少年巡回赛亚洲巡回赛第一站明日南山开战国际青少年巡回赛亚洲巡回赛第一站明日南山开战

  新浪体育讯 (烟台南山)北京时间6月6日:,2014年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IJGT)亚洲巡回赛第一站比赛,将于明日在国家队训练基地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谷球场打响。此次比赛,男子和女子组(10-14岁年龄组和15-18岁年龄组)冠军将获由美国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学院(IJGA)赞助机票,参加国际青少年巡回赛亚洲巡回赛-亚洲冠军赛。

  本次比赛球员有来自烟台南山高尔夫学校的13位球员包括徐李润泽、李耕姗、柳明岁等优秀球员,从美国训练回来的纪国栋、洪是和胡晓峰,即将要去美国的顾志成、来自香港的李佳颖、来处广州的马雯燕、陈泽杰和王艺霏、来自韩国的高承勋、林周信、崔正铉、青岛的梁森林。

  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亚洲巡回赛很荣幸邀请Hope Apent 担任2014赛事总监,Hope职业赛事经验包括美国PGA的北德州青少年和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密密西比州立大学高尔夫赛事和海湾国家PGA路易斯安那资格赛。参与职业高尔夫管理俱乐部赛事组委会及比赛规则研讨会。Hope 非常兴奋能在IJGT的平台上将美国高尔夫职业赛和青少年比赛的经验带给中国的青少年。

  国际青少年巡回赛亚洲巡回赛原名汉克哈尼国际青少年巡回赛亚洲巡回赛,源于美国于1993年创办的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IJGT)。从2010年开始,该赛事在泰国、韩国、日本、印度和中国举办。2013年,为了和美国本土的巡回赛名称一致,赛事更名为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亚洲巡回赛。过去三年的亚洲总决赛分别在泰国清迈、曼谷和华欣举办,参赛选手来自亚洲各国晋级球员及优秀青少年球手。中国的姜智杰和张芸杰分别获得2012年和2013年所在年龄组冠军。

  此次比赛的承办球场为翠谷球场,是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旗下球场之一。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是国家队的训练基地,共有翠园和翠谷36洞球场。今年,翠园球场已经承接了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和美国女子公开赛区域资格赛中国站的比赛。今年10月9日-12日,翠园球场将承办第4届南山•中国大师赛。

  翠谷球场全长7125码,占地190万平方米,球场依山而建,球道蜿蜒曲折、徘徊于玉皇岭峡谷之中,是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球场中最具代表的山地球场。翠谷球场与翠园球场形成巨大的反 差和互补,从而造就了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的迷人魅力。

  国际青少年巡回赛亚洲巡回赛源于美国国际青少年巡回赛(IJGT)。IJGT是美国第二大青少年巡回赛,是唯一一个在上学期间每周未举办的非赢利性青少年比赛,每年举办60多场,参赛选手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获得美国三大青少年积分体系AJGA、高尔夫周刊和青少年记分板积分认证。美国国际青少年巡回赛主赛场在美国本土,同时也发展到加拿大和英国。

  -------------

  赛事运作团队

  IIJGT的赛事运作团队是爱思锐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爱思锐是一个立足亚太地区,专业于体育市场营销、媒体推广及赛事管理公司。团队成员拥有职业赛事运作经验,高尔夫方面成功运作欧米茄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一年一度的高坛天王老虎伍兹亚洲行,七日七城中国高尔夫挑战赛,新西兰公开赛,迪拜公开赛. 雇员分布于香港、北京、东京与曼谷四个办公室,并与欧美数家体育经纪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合作的赛事机构包括美巡赛、欧巡赛、亚巡赛、同一亚洲巡回赛、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国足球协会、中超联赛公司、香港足总、香港高协、泰国高尔夫球协会及韩国职业高协等。爱思锐体育代理切尔西、桑德兰等体育俱乐部在华的商业推广,并负责麦克罗伊、维斯特伍德、舍甫琴科、菲尔普斯等体坛巨星的中文媒体宣传。

  青少年高尔夫积分板Junior Golf Scoreboard(JGS)

  自2013年开,IJGT亚洲巡回赛与美国各种类型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PGA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州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和独立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一样获得美国青少年高尔夫积分板积分(JGS)。JGS是美国三大青少年高尔夫积分体系,美国大学教练选队员和提供奖学金依据之一。

  山东龙口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丹岭翠谷

  翠谷球场全长7125码,占地190万平方米,球场依山而建,球道蜿蜒曲折、徘徊于玉皇岭峡谷之中,是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球场中最具代表的山地球场。翠谷球场与翠园球场形成巨大的反 差和互补,从而造就了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的迷人魅力。在两座球场最高端,一座建筑面积7000多平方米、中西合璧的会所傲然屹立,俯视球场。中置净空高达十几米、面积超过800平方米的会所大堂,为会员提供充分放松心情的休息环境。中西餐厅为会员提供丰盛的美食,物美价廉的生猛海鲜最具南山特色。地址:中国山东龙口市南山集团 电话:0086-535-8616818/8616628 传真:0086-535-8616789

  首轮分组:

No.
编号
Tee Time
发球时间
Tee No.
发球台
Player Name
球手姓名
Category
组别
Hometown
来自
1 8:00 1 顾志成 男子boys 15 -18 江苏
2 1 崔正铉 男子boys 15 -18 韩国
3 8:08 1 李文浩 男子boys 15 -18 南京
4 1 纪国栋 男子boys 15 -18 青岛
5 1 高承勋 男子boys 15 -18 韩国
6 8:16 1 盛湛予 男子boys 15 -18 南京
7 1 郭美涛 男子boys 15 -18 云南
8 1 林周信 男子boys 15 -18 韩国
9 8:24 1 邓  阳 男子boys 15 -18 南京
10 1 洪  是 男子boys 15 -18 深圳
11 1 柳明岁 男子boys 15 -18 韩国
12 8:32 1 梁森林 男子boys 15 -18 青岛
13 1 侯  田 男子boys 15 -18 深圳
14 1 董锦豪 男子boys 15 -18 烟台
15 8:40 1 龙彦达 男子boys 9岁及以下 郴州
16 1 胡耿介 男子boys 9岁及以下 安徽
17 1 徐李润泽 男子boys 9岁及以下 济南
18 8:48 1 官涌博 男子boys 9岁及以下 青岛
19 1 李泂辰 男子boys 9岁及以下 青岛
20 1 叶  震 男子boys 9岁及以下 南通
No.
编号
Tee Time
发球时间
Tee No.
发球台
Player Name
球手姓名
Category
组别
Hometown
来自
21 8:00 10 王艺霏 女子girls 15 -18 广州
22 10 李佳颖 女子girls 15 -18 香港
23 8:08 10 马雯燕 女子girls 15 -18 广州
24 10 武笑羽 女子girls 15 -18 烟台
25 8:16 10 陈泽杰 男子boys 10 -14 广州
26 10 曹一行 男子boys 10 -14 昆明
27 10 杨谨旭 男子boys 10 -14 北京
28 8:24 10 韩  绪 男子boys 10 -14 北京
29 10 王子凡 男子boys 10 -14 上海
30 10 李泂霖 男子boys 10 -14 青岛
31 8:32 10 胡晓峰 男子boys 10 -14 青岛
32 10 贾宗树 男子boys 10 -14 青岛
33 10 王君帆 男子boys 10 -14 青岛
34 8:40 10 李耕姗 女子girls 10 -14 郑州
35 10 杨杰铭 女子girls 10 -14 威海

 

  (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京奥迪车撞伤交警 现场武警站岗(图)
  • 体育总决赛-邓肯21+10马刺1-0热火 詹皇受伤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一套房子究竟该值多少钱?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张斌:操控世界杯比赛的幕后黑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