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气质美女李丹今年惊喜多 SRIXON女子赛再交负杆

2014年06月06日1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仅从无锡锦园高尔夫球会的长度来看,你并不认为它属于李丹这种类型的球员。可是天津气质美女就像今年的CLPGA珠海精英赛一样,在这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佳绩,这让她在第二轮结束之后,进入了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的领先群。

  李丹的两轮成绩为141杆(73-68),低于标准杆5杆,虽然落后领先者帕瓦丽萨有6杆之多,但是仅从她打出的杆数,以及她所处的位置来看,本身就是惊喜了。

  “的确,今年打出了好几个负杆。”李丹说,“其实今年的练习也是正常练习,可能是因为我让自己的启蒙教练调了调动作。如果我不让启蒙教练调一调,而是照着错误的姿势练下去,或许我还是打不出好杆数。”

  李丹今年给我们制造的第一个惊喜是三月份的CLPGA珠海精英赛。第一轮,她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只落后韩国选手金率妃一杆。第二轮,她的表现也不错,打出72杆之后,与林子麒、彭娜帕并列领先。最后一轮,她首次从最后一组出发,交出75杆,获得并列第六名。这个名次也是李丹在女子中巡上的最好名次。

  上一周,李丹获得并列43名,三轮很平均,分别为75-75-74,看上去又回到了她平常的状态。没有想到这一周,她再次交出不错的成绩。首轮73杆,今天她抓到5只小鸟,没有柏忌,低于标准杆5杆,追平了她个人在女子中巡上的最高红字数。

  李丹的距离并不长,她以稳健著称。今天五只小鸟,她有四只都是因为将球送到3英尺处,只有18号洞,她推入了一个20英尺的长推。

  “这个球场只要你不出事,你会有很多机会,肯定能打出很低的杆数。”李丹说,“今天能打出这样一个杆数肯定很开心。不过要是我的推杆再给力一点,我能打出更低杆数,今天我错过3、4个10英尺以内的推杆。”

  李丹已经在女子中巡上征战了五年时间,多年以来,她在职业比赛中的最好表现为第三名。总体来说,她都处于中游位置。李丹表示自己之所以没有放弃比赛真的是因为喜爱。“我喜欢这种比赛氛围。我喜欢竞赛,这就是我坚持了五年的原因。”李丹说。

  相信李丹本周再打出一个好杆数,她的这种喜爱会进一步加强。毕竟高尔夫要打得好的时候,才好玩,也才有动力。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京奥迪车撞伤交警 现场武警站岗(图)
  • 体育总决赛-邓肯21+10马刺1-0热火 詹皇受伤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一套房子究竟该值多少钱?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加拿大取消内地富豪投资移民真正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育儿家长滥用中药偏方致9岁女儿肾衰竭